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直女癌的表現 你中了幾條

直女癌的表現

提到了直女癌,特意去百度了一下,然後今天分享給大家漲姿勢。如果你是女生,以後你還會毫無顧忌地指著男生的鼻子罵他直男癌嗎?

1、“直女癌”一詞意思,源于網友對“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裡”的女人一種形容。她們時時向別人流露出對對方的不順眼及不滿。

2、“直女癌”表現為“女性的大男子主義者”,和“直男癌”相似,都以不尊重和壓迫對方為主要目的,也是將“直女”思想發展到極限的產物,這類人群受到眾人的鄙視。

直女癌的主要特徵

特徵1、自戀、自以為是、自作多情,就是典型的“直女癌”。

特徵2、把一切長得比她們漂亮、比她們會打扮、比她們異性緣好的多的女人稱為“綠茶婊”。

特徵3、我抽煙、我喝酒、我打架、我紋身、我混夜店、但是我知道我是一個好女孩。

特徵4、邊主張男女平等,一邊主張男人應該從經濟、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無條件照顧、容忍、謙讓、幫助女人,簡單地說,有困難男的上,因為你是男的;有便宜女人占,因為我是女的,不!因為你是“直女癌”。

特徵5、別感情裡自己完全沒有問題,只有男人有問題。

特徵6、看到一個漂亮的女生,就覺得是整容、化妝、心機婊、綠茶婊、各種婊。

特徵7、喜歡自稱女漢子,覺得自己特別單純實誠,周圍女生各種心機綠茶。

特徵8、上一次跟男生吵架,說過“你一男的怎麼能罵女人?不懂體貼女人嗎?”之類的。

特徵9、樂此不疲地討論“直男癌”,並熱衷於為其增加新特徵,標準是“我不喜歡”。

特徵10、歧視那些化妝的女生,覺得太假,相信有品位的男生都喜歡素顏。

特徵11、覺得“大齡剩女”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特徵12、不喜歡女博士,特別是沒有男朋友的女博士,讀那麼多書何必呢。

特徵13、覺得女人只能找比自己強很多的男人,否則就無顏見江東父老。

特徵14、總愛吹噓有多少個男人在追自己。

特徵15、和男性發生矛盾時,愛拿性別作為最後的殺手鐧:你一男的如何如何,要不要臉/不懂得包容/就是不愛我/就是自私等等。

溫馨提示:如果你符合上面5個特徵,說明你還屬於早期,很有治癒的可能;符合上面8個特徵,說明你已進階到中期,治癒難度較大;複合上面10個特徵,

晚期已經接近你了,神丹妙藥也難扭轉乾坤;而這些特徵你都符合,恭喜你,就可以去準備後事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