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暗戀女生吃醋表現,你中了幾條?

暗戀,就是不會說出喜歡你的話,但回默默關注你的消息,也會打探你的消息,如果看到你跟異性走得很近,還會吃醋,這些吃醋的表現,你有多少條?

女孩子吃醋了,他可以非常大方的告訴男孩子,說我吃醋了,你不要這樣。但是男孩子不一樣,男孩子是非常要面子的。如果有男孩子吃醋的話,不會說出來,但他會表現出來。

1.賭氣

當男生看到自己暗戀的女生和別的異性相處得很好,有說有笑的時候,心理會產生醋意,這時,男生可能會跟你賭氣,會有小情緒,有時候會做一些幼稚的舉動。

2.沉默不語

如果突然有一天,男生對自己暗戀的女生不說話了,甚至不愿意說話,也許是吃醋了,他喜歡女生發現自己的異常,會去主動關心自己怎么了。

3.不斷送禮物

有時候男生發現自己暗戀的女生收到其他異性送的禮物,會有醋意,會覺得自己也應該送禮物,而且禮物會送得比別人多,

這樣會讓男生覺得吸引到暗戀的女生的注意力。

4.態度轉變

如果一個男生在暗戀的女生面前的態度發生了轉變,很有可能是因為吃醋了,比如在看到自己暗戀的女生和別的異x.j談甚歡,男生本來脾氣很好的,某天對自己暗戀的女生發脾氣,比如男生本來有點暴躁的,某天脾氣變得很好,這也可能是吃醋了。

想知道男生是不是吃醋了,可以從他的表現看出來,想要知道男生是否暗戀自己,也可以從他的表現看出來。

1.他常常注視著你

每次你偶爾抬起頭的時候,他都會看著你,但是,他看到你在看著他的時候,他會害羞的把頭往腳下看,同時等你不在看他的時候,他又重新看著你,如此反反復復,一直在旁邊守護著你,不管你在干什么他都會把自己的視線放在你的身上。

2.他故意觸碰你

他只是偶爾碰碰你的手臂,碰碰你的肩,偶爾摸摸你的頭,這些動作只能體現他想接近你,靠近你。平時恰當的肢體動作,的確可以增進之間的親密感。所以也不需要排斥。

3.他總是喜歡逗你開心

他會常常找你聊天,說笑話給你聽,只為博得你一笑。也會經常跟你開玩笑,偶爾和你逗嘴,也證明了他真的喜歡你。他想引起你的注意,也想和你變得更親近。

4.他特別注意你的變化

你如果你有了一件新衣服,或者換了一個發型,他都注意到了,說明他真的喜歡你,不然為什么那么注意你,他也不是那么閑。如果他對你的新發型贊不絕口證明他想討好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