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大男子主義的表現,你的男人中了幾條?

大男子主義的表現 通常而言,所謂大男子主義,是一種理論和一種行為,和厭惡妻子者不同,大男子主義者認為男人應該承擔生活中的重要角色,
妻子應該滿足于他男人的地位。 編輯本段表現舊式大男子主義的表現為,不管在家庭還是在社會上,他都歧視妻子的能力和地位,認為一切權力都掌握在男人手中,任何事情都是自己說了算,大小事兒都不讓妻子知道和干預。不管事情的孰是孰非,自己說的就是對的,在任何時候,他都不能在妻子面前低下高昂的頭。在對待妻子方面,基本上沒有感情和心靈的溝通,一切隨他所願,稍不如意則橫加痛斥,動則拳腳相見,從來不顧對方的感受。在夫妻生活方面也是如此。這種主義在家庭中的具體表現是: 一切大小事都由他說了算,妻子沒有決定權、發言權,甚至是知情權; 他永遠是對的,妻子永遠是錯的; 他不做家務、不照看孩子、不願意陪妻子逛街; 他在外面生氣,
受氣,所受到的委屈全到妻子身上找補回來,妻子是他的出氣筒; 他是主,妻子是僕,妻子應該包攬一切家務,他習慣坐享其成; 在外面,他對妻子大呼小叫,來維護他的男人尊嚴,妻子只能忍氣吞聲; 他霸道地要求妻子對他好,自己卻不付出; 他自己有外遇,卻不允許自己妻子與任何男人有正當來往。

大男子主義的表現 大男子主義的O型表現 守護神似的丈夫相當多。對AB型妻一面有揍妻子的,一面有怕老婆的。對B型妻子作威多福的不少。對A型妻唯妻是從。 大男子主義的A型表現 典型大男子主義者居多。對AB型、A型妻大男子主義發揮得淋漓盡致,其中,對A型頗多裝腔裝勢而已。對B型妻想作威作福,可又擺不出架子,似乎還是有點怕。 大男子主義的B型表現 和妻子就像是朋友一樣。對O型、A型妻往往以妻子為中心,表面上好像他管事,但事後要彙報。對AB型妻既不表現大男子主義,也不怕妻子,相敬如賓。對B型妻是傲慢與偏見的典型。
大男子主義的AB型表現 極少有大男子主義。對O型妻偶爾有傲慢之處,做妻子的卻不以為然。因為她明白那是丈夫在人前的假像。對A型、B型妻以禮相待,以理調和,從不耍威風。對AB型妻像個長者,愛憐自己妻子的嬌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