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什麼才是閨蜜 她能夠為你做到這些事情

來源:站酷

對待閨蜜這種感情,每一個女生都很重視。而能夠擁有幾個好閨蜜,是女生一生的幸運。一位好閨蜜,她能夠心甘情願為你做到以下這些事情。

1、她什麼秘密和你說

當兩個女生關係夠鐵的話,你們之間是不會有什麼秘密的。她喜歡的顏色,喜歡吃的食物,喜歡看的電影,喜歡穿的衣服等等,各種喜好都會讓你知道。並且她也很瞭解,你喜歡的一切。你們之間什麼話都可以說,她會和你分享自己的暗戀物件,讓你給她想一些追人的方法。她還會告訴你很多,她的小癖好。

來源:站酷

2、你們一起進步一起成長

作為閨蜜的兩個女生,呆在一起的時間非常長。但是每個人都會犯一些錯誤,她作為你的貼心好友,這個時候不會包庇和縱容,她會勇敢的指出你的問題。然後陪著你一起糾正這些錯誤,和你一起進步一起變好,一起成為更優秀的人。雖然她的指責,可能會讓你傷心,但是日後你想清楚,就會明白閨蜜的用心。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3、她會陪你開心也會陪你難過

一個真正的閨蜜,她會在你心情好的時候,聽你講你開心的原因,然後和你一起慶祝。並且在你心情差的時候,立刻放下手邊的事情,飛快的出現在你身邊,陪你一起鬧一起瘋。你想喝酒她就喝酒,你想唱歌她就唱歌,你想去旅行她也請假陪你一起去。只要你能夠度過這段低沉期,她願意陪你做任何不靠譜的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79052145864903276

4、她會和你吵架也會和好

有些朋友,一旦吵架就再也不會和好了,這樣的友情很脆弱。但閨蜜不會,雖然她會和你因為一些分歧吵架,會對你放狠話,說一些氣你的話。但是等她冷靜之後,又會放下那些爭吵,帶著禮物來主動和你和好。她雖然會罵你會凶你,但從來沒想過真的要和你不聯繫,她不會真的和你生氣。

來源:站酷

5、你被欺負了她會替你出氣

閨蜜,不僅可以陪你哭和笑,還會陪你一起痛打混蛋。你被人欺負了傷害了,她知道後不會說你的不對,只會立刻去幫你出氣。雖然她可能沒什麼力氣,但是她也會毫不留情的去打去罵那個讓你難過傷心的人。

在閨蜜看來,別人都不可以隨便的欺負你,只有她可以損你揍你。別人如果讓你哭,她也會讓別人哭。

來源:圖蟲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6、不會因為時間而走散

有一些朋友,如果幾天幾個月不聯繫的話,就會變成陌生人。但是閨蜜不會,她和你的感情一直就在那裡,只會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深。你為了其他事情很久不和她說話,但是只要你告訴她理由,她就不會去怪你。在她的心裡,你就像是她的家人她的親人。她的心裡一直有你,你做的事情只要不過分,她都不會丟下你。

說了這麼多,希望所有的女生都能夠好好的珍惜身邊的閨蜜。如果閨蜜對你好,你就加倍的對她好回去,這樣你們的閨蜜情就能夠一直長久。

只會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深。你為了其他事情很久不和她說話,但是只要你告訴她理由,她就不會去怪你。在她的心裡,你就像是她的家人她的親人。她的心裡一直有你,你做的事情只要不過分,她都不會丟下你。

說了這麼多,希望所有的女生都能夠好好的珍惜身邊的閨蜜。如果閨蜜對你好,你就加倍的對她好回去,這樣你們的閨蜜情就能夠一直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