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莫言名言名句,莫言經典語錄

1、呆坐在眼睛裡的空洞和茫然,凝結成氤氳的哀傷,在青春的天空漸漸延伸和漫散。

2、當筆下肆意揮灑的心情化為文字,我將用它記錄永生。

3、無論多麼落寂和蒼茫,那些身影總會過目不忘。

4、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了十六個年頭。

5、我把你們的故事收入我的音筒,放在生活之上,我的記憶之下。

6、提筆伏案之年,窗邊,是心靈奔向青春的黑色河流,突兀的世界。

7、極度的順從是悖逆。

8、結婚是兩個人的事,離婚,便是那只西伯利亞的蝴蝶,遠遠地拍拍翅膀,全城就可來場颶風。

9、因此,在那個習慣於悲春傷秋的年代,你陪我看了多少個日薄西山的景致,我陪你看了多少個破曉闌珊的夜,我們彼此靜默的坐著,不言朝夕。

10、安然的在被窩中躺過一世春秋。渾噩自知。

11、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在愛情中學習愛,在失敗中總結經驗,以更好的姿態重新愛。

12、自我並不等同於自私,因為“我”的存在,別人才有被幫助被愛護的可能。“我”越自珍,愛情中越被重視,工作中越有能力,生活中越遊刃有餘。

13、戀愛時鈔票拿來更換靚衣買到浪漫,婚姻時鈔票要用來供奉柴米油鹽解決尿不濕。

14、有些人,在不經意間,就忘了;有些人,你想方設法,都忘不了。

15、自我並不等同於自私,因為“我”的存在,別人才有被幫助被愛護的可能。“我”越自珍,愛情中越被重視,工作中越有能力,生活中越遊刃有餘。

16、在年生裡,我們因無知荒唐而美麗。

17、戀愛是心理享受,婚姻是刻板方程式。

18、戀愛是一加一等於零兩人親得像一個人,婚姻是一加一等於三生個孩子完成優生。

19、每個人,都有過惡夢的經歷吧,誰都不會因為一場惡夢而真的從此抗拒睡眠。

而且,沒有誰真正會對他人的惡夢感興趣,耿耿於懷的,只能是自己。你這場惡夢,當個警鐘就行了。

20、年月裡。五味雜陳。

21、我總喜歡逆著時光,尋找我青春的足跡。

22、因了命途中的你們,我才沒有荒蕪了青春。

23、有些人,在不經意間,就忘了;有些人,你想方設法,都忘不了。

24、滿腹經綸是黔驢之技。易於遷延與遲滯。

25、把每一個句子後面加一個完結的句號,記作虛無而迷惘的守候。

26、久遠是迷途裡醞釀的酒,愈陳愈香。

27、我們總是以詩般的語言刻畫自己在青春的罅隙中的那般狼狽。

28、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經歸來,歸來無望。

29、月光下,我用繁冗拖遝的文字祭奠我的青春,紀念我死去的友情和遲到的愛情。

30、當時光碾過青春,

我將以快樂注解悲傷。

31、黃昏是青春短暫的悲傷。

32、回首。才看見我們是以快樂的心情寫悲傷的青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