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撒貝南離婚了嗎 撒貝南原配老婆是誰

撒貝南離婚了?只是節目效果。

最近在網上都說撒貝南離婚了,還表示說結婚沒有意思,這樣可就嚇壞小編了。看現場截圖煞有介事的,

搞得小編直接去看了當時的視頻。這才知道這是撒貝南的現場節目效果,因為參加了馬東的節目,然後這個節目裡面回答問題都要說假話,所以當主持人問撒貝南的時候,就變成了他離婚了。其實只是媒體斷章取義炒新聞呢。

當然了,大家這麼關注這個事件,一個是因為撒貝南是公眾人物,又有現場截圖作證。所以大家不的不信,另一個就是因為現在的婚姻確實是太不穩定了,好像今天結婚的人,明天說不定就要離婚了,這樣不穩定的社會,好像結婚半年的撒貝南現在又離婚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每個人走進婚姻殿堂的時候,還是更加希望可以和這個人走過一輩子,那麼在夫妻之間應該如何相處才能走的更遠呢?

一、家醜不可外揚

這個家醜不可外揚不僅僅包括了背著老公,在外面說家裡的事情,還包括了當你們夫妻產生矛盾的時候,千萬不要讓其他人也在現場,儘量是你們夫妻兩人在私底下解決你們的問題。為什麼這麼說,如果你們當著父母的面有矛盾,

那麼父母不僅乾著急,估計干涉進來又要產生婆媳矛盾公媳矛盾,讓家庭矛盾升級,這樣可不好。

二、距離產生美

雖然說夫妻之間是一個緊密的合體,但是仍然是兩個獨立的個體,你們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和不一樣的觀念,,所以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對方的身上,也不要讓對方覺得和你在一起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還是保留你們之間的一些距離,給彼此一些空間是最好。

三、夫妻雙方都要經營

婚姻不是女人的婚姻,也不是男人的責任,而是男女雙方都要承擔的責任,是屬於你們兩個人的事情,所以不能只把這個事情歸咎到某個人的身上,雙方都要對你們的家庭負責,對你們的感情也要有付出,

不能說家裡做飯就一定是女人,男人可以十指不沾陽春水。類似的事情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事情是誰必須做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