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拜金女王為錢甩男友 男友投入閨蜜懷抱

我從小家境很難不好,小時候就很羡慕別人有新衣服,有零食,但是因為我們家孩子特別多,所以有的東西都很少,每次看見別人用漂亮的文具我都羡慕,

所以這才讓我長大之後更加羡慕金錢帶來的滿足感。這也造成了我的悲劇。

我在工作之後,找了男友小偉,他對我很好,幾乎的百依百順,我想要的他只有要就會儘量滿足我,但是他也並不是很有錢,我的閨蜜都很羡慕我有個這樣的男友,他是那種如果他有十塊錢,就一定會給我十塊錢的男人。

在和小偉戀愛的時候,我公司的小開路東也在追求我,其實我當時就很心動,雖然我知道他很花心,但是他很願意給我花錢,我想要的奢侈品他都會給我買,所以我開始背著小偉和路東約會,雖然每次我都有些後悔,但還是經不住這種虛榮的引誘。

最後小偉知道了我和路東在約會,他說讓我斷了和路東的關係,我們還是在一起,他還拿出了戒指,想和我結婚,但是我想了很久,還是拒絕了,我最後選擇路東。兩個月之後,我和路東同居了,雖然知道這樣和小偉再也回不去了,但是我還是不後悔。

一年之後,我知道小偉和我的閨蜜在一起了,其實他們很配,

因為閨蜜也是那種很好的姑娘,我覺得他們會幸福的,但是我和路東的關係現在就是很僵,可能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我已經不再是路東眼裡最好的那一個了,他天天還是在外面玩。我不知道我們之間還能支撐多久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