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拜金女王 這五種女人註定讓男人愛不起來


想知道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就要知道男人不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小編就告訴大家,什麼樣的女人最不討男人喜歡。

1.遊戲人間的女人

這種女人的不會為任何一個男人動情,沒有專一的概念。他們總是周旋在不同的男人身旁,好像對他情深不移,但最後又跑到另一個男人懷裡。

2.拜金女王

她不會愛上沒錢的男人,因為她的愛是建立在物質滿足的基礎之上,她不管這些金錢是如何辛苦賺來的,她只享受用金錢換取來的快樂。但是如果哪天你不再是她的提款機,她一定離你遠去。

3.性格偏激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也許很愛你,但她很固執,如果你什麼時候不順著她的心意了,便是一場暴風驟雨。讓你無可奈何的撒潑打滾,只好一次一次的向她妥協,但是久而久之你也會心生厭倦。


4.崇尚女權的女人

有些女人註定是天生的戰士,他們像男人一樣生活,不會有男人讓他們產生崇拜之情。這種大女人你要對她百依百順,也許會得到她偶爾的愛意,但終究不會是長久的愛戀。

5.愛吃醋的女人

她很愛你,而且要求絕對的專一,如果嗅到你身邊男友絲絲毫毫的異味,就會揪住不放和你糾纏到底。如果和她在一起,

你就要只能看著她,不能有一絲一毫的心有旁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