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

有底線,說這種話不是不要你沒有底線,而是,兩個人在一起始終會有一個底線,如果對方把你逼到你的底線,那麼,還有必要再談嗎?

沒有各自的空間,誰都希望擁有愛情以後,而不是束縛,要有自己的空間,如果被對方約束的太死,那也沒必要了。

雙重標準,她生氣你得哄,你生氣還得自己哄,僅僅這個就是不公平條約

口無遮攔,兩個人吵架,往往會說,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怎麼樣,

那我會說,你愛我就是為了跟我吵架的嗎?你發脾氣用這種藉口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不信任,其實我想說,如果對方都不信任自己了,那真的沒必要再繼續下去了,兩個人在一起感情的基礎就是信任,沒有了信任,還能在一起多久?吵架了,很想對對方說,你憑什麼不信任我?

不甘心,不要跟你在一起以後,又盯著對方的缺點一直說,忍讓不是包容,誰都不可能每天聽著還毫無行動。你實在受不了,你當初跟她在一起的目的又是什麼呢?不要拿著別人缺點一直說不停,想想你自己,你沒有缺點嗎?你的愛人有說過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