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蔡依林和錦榮分手 戀愛長跑分手

蔡依林和錦榮結束6年長跑,被媒體曝出已經分手,前幾天都還在曝出新聞,兩個人快要傳出婚訊,這突然劇情急轉直下,變成了兩個人情變分手,

確實是讓人難以接受。而且此事似乎已經得到了錦榮的默認,“她值得更好的!”

蔡依林和錦榮是娛樂圈裡面的一對姐弟戀,他們在一起已經有6年時間,而且被爆出分手的日期其實早在11月份!雙方朋友都表示,雖然他們已經不再是戀人,但仍然還是保持著良好的關係,並不是因為雙方有出軌的行為。

只是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比較少,蔡依林是比較看重工作的女人,但是錦榮更加希望自己的女友可以以家庭為主,兩個人又聚少離多,這樣造成了今天兩個人分手的局面。回望兩個人在一起的這麼多年,因為合作MV確認關係之後,雖然兩個人的娛樂圈地位懸殊,但是不妨礙兩個人愛的熱烈。

只是這樣熱烈的感情,最終仍然是難敵時間的考驗,最終還是失敗告終。回顧蔡依林的情路歷程,不管是周傑倫還是曾經傳出緋聞的彭于晏,蔡依林對於自己的感情都是非常低調的,但是雖然蔡依林的工作非常不錯,只是可惜了感情上面還是孤家寡人。

希望她最終還是可以收穫屬於自己的幸福。

小編點評:

不管是明星還是我們平凡人,其實戀愛時間太長並不是利於兩人關係的事情,如果長時間的戀愛長跑,沒有一個名分,雖然是有著夫妻共有的名分,但是在分手的時候,只要一方想要分手,對於另一方來說,都是要放手的。

所以建議所有的戀愛長跑的人,要慎重的面對自己的人生,如果說你們戀愛時間超過了5年,就要慎重的考慮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了,不要最後是付出了自己所有的青春和時間,最後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