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外地媳婦的苦 婆婆看不起外地媳婦

我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老公不是我們本地人,他在我們那邊的一家公司裡面外派,那個時候我也在公司裡面,我覺得老公各方面都很成熟,

我們也都是適婚年齡,所以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當時也沒有多想他不是本地人,只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最後戀愛了五年時間,再想說以後結婚不在自己父母身邊,也已經晚了,所以我就這樣嫁到了老公家那邊,離開我的家鄉的時候,其實我的內心也是很煎熬的,因為知道很多的而外地媳婦都不容易,自己也要面臨這樣的生活,難免會有一些擔心。

我也是個聰明的女孩子,所以結婚之後,我儘量什麼事情都順著婆婆,和婆婆的關係雖然說不上好到那裡去,但也還過得去,其實我也知道婆婆並不是很喜歡我,但是後來我懷孕了,開始的時候,婆婆還是比較高興的,婆婆也是個比較看中小孩的人。

等孩子出生之後,我覺得自己的孩子我的意見應該是比較重要的,但是婆婆並不會聽我的教育理念,他都是自己想怎麼帶孩子就怎麼帶孩子,而且月子的時候,也不怎麼給我補身子。都說女人在月子裡面不能下水,我一周之後就要自己洗孩子的尿片。

老公婚後就一直在外地工作,家裡就是我和婆婆兩個女人,難免就有一些衝突和摩擦。尤其在面對自己孩子的問題上面,我也不怎麼讓步,其他的好說,但是孩子的教育我還是比較看重的。但是我也知道婆婆對於我的一些說法不管是什麼,他都是覺得我是外地人,有些感覺看不起我。

後來我這些事情也跟我媽媽說了,他勸我要多和婆婆溝通,只要好好說,一般都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我也聽了我媽的話,就嘗試著跟婆婆多溝通。現在和婆婆的關係比之前是要好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