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瞧不起農村媳婦 婆婆看不起媳婦的表現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大學畢業之後我們就決定結婚了,但是我去了老公家之後,心裡其實是有點不舒服的,因為開始還挺好的,

但是婆婆在得知我是農村人之後,就明顯語氣都變了,好像有點看不起我一樣。但是因為我和老公感情很好,我還是沒有在乎這麼多。

其實我後來也知道,如果不是老公執意堅持,恐怕我是沒有辦法進門了,婚後的生活果然不出所料,婆婆對我非常的冷淡,不管是平時我對她如何溫和,他都是對我冷淡的很,老公看在眼裡,其實心裡也非常的明白。

我也不想要老公難做,我也知道和婆婆關係不好的話,最難受的其實就是我老公,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改善和婆婆的關係,後來我生了兒子,婆婆對我也是一樣冷冷淡淡,我在親戚那邊就聽到了別人說他會在我背後說我是鄉下人什麼的。

我沒有選擇一味的忍讓,而是直接去找了婆婆,我問他,為什麼要到親戚那邊說我的壞話,是不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搞得不好對她有什麼好處,會不會想說這樣做之後,會讓他的兒子難做,婆婆那個時候回嘴了幾句,然後就沉默了。

後來,婆婆好像也是通過了這次的事情,知道我雖然是出身在農村,

但並不是一味的只會忍讓他的行為,這樣其實我們後來的關係反而變的更加融洽了,我也不會在意婆婆那一次的行為,反而覺得自己應該早就這樣處理和婆婆之間的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