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極品女人 這些男人的毛病女人應該容忍

一、找不到家裡的東西

男人在家裡經常會找不到家裡的東西在哪裡,常常就會問女人什麼東西在哪裡,這其實上並不是什麼不可原諒的大毛病,

只要你覺得可以接受,其實男人的這點小毛病其實還是很可愛的,所以不要覺得男人這樣的小毛病不可原諒。

二、忘記了特殊紀念日

女人對於特殊的紀念日總是會記得特別深刻,但是男人並不是這樣感情細膩的人,他們常常會忘記關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日子,這樣的男人神經比較大條,其實也不容易出軌,所以你也不要總是抓著男人記性差這點來說啦。

三、喜歡看A片

很多的男人都喜歡看成☆禁☆人☆禁☆片,即使是結婚以後,也喜歡,但是這樣的男人其實才是正常的男人,他們並不是有什麼問題,而是一種正常的喜好,這樣的癖好總是好過男人到外面尋花問柳吧,其實喜歡看成☆禁☆人☆禁☆片的男人在夫妻生活方面還是比較有情趣的哦。

四、玩遊戲

有些男人並不喜歡社交活動,所以他們更喜歡在家裡面宅著,多是喜歡玩網遊,但是網游很多女人都會很反感,其實你們可以理解為,女人喜歡逛街買東西,男人就喜歡玩遊戲,而且花錢都沒有你們多,所以你也就可以接受了。

五、吹牛

男人在朋友面前喜歡吹牛,這點來說其實也是無傷大雅的,這種毛病其實就是跟女人都喜歡買買買,這兩種情況是差不多的,所以你也可以理解男人,其實吹吹吹牛,不要太過分,這也沒有什麼關係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