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離婚了前妻一直糾纏 前妻私自帶走孩子怎麼辦

認識小梅的時候,我還是個小年輕,我們是聽過網路認識的,那個時候感覺小梅是個性格很開朗的女人,年輕的心很容易就碰撞出了火花,

我們很快就從熱戀走進了婚禮的殿堂,婚後的生活很平靜,小梅也開了一家理髮店,生意也很好。我也外出工作,這樣可以多賺一些錢。

後來我發現小梅有些變化,我覺得她出軌了,但是我沒有證據,只是她的態度語氣還有和我相處的時候,有些不對勁的地方,雖然我也曾經問過小梅,但是她也否認了,因為這個事情我們還吵過幾次。

後來我們還是離婚了,因為這樣吵架,讓我們之間的感情都吵沒了。我們的孩子豆豆也給了我,但是財產上面我沒有過多的計較。

在離婚之後,我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小貝,小貝的性格很內斂,也很溫柔,他和小梅是不一樣的,關鍵是她不排斥豆豆。所以我們也就很快的結婚了,但是我再婚之後,小梅就常常會到我家裡來,說是看孩子。而且有時候還會在小貝的面前,故意顯得和我很親近。

小貝也是女人更是我現在的妻子,我不可能讓她受委屈,所以我就當著小貝的面跟小梅說,以後不要來我們家看孩子,要看的話就接出去,

次數上面也不能太頻繁,只能一個月兩次。聽完我說的話,小梅哭著跑了出去。

幾天之後,我去接孩子,老師說媽媽已經接走了,我打電話給小梅,他說孩子我已經送回了老家,以後也不帶過來。然後電話就掛了,我再打也沒有人接了,我現在也不知道孩子怎麼樣了,我要怎麼辦才能把孩子帶回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