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公主病女生 公主病老婆醉後幡然醒悟

看著很多人都在說婚姻中很多的難題,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但是我的婚姻中沒有誰出軌,也沒有關係很衝突,就是很平淡,但是就算是平淡,

婚姻中也是一樣,牙齒和舌頭都難免會打架,何況是兩個成長在不一樣環境中的男女呢。

我們的戀愛很很多正常男女一樣,很甜蜜,也很平凡,戀愛的時候,我們總是每天給彼此大很多電話,發很多的資訊,好像全世界只有彼此是彼此最大的快樂,有時候即使是剛見完面,我們也會想念彼此。

結婚之後,我們開始也是甜甜蜜蜜,但是因為我不會做家務,所以他很體貼的全包了家務。但是慢慢的,因為老公工作上面職位的變化,他承擔了越來越多的責任,所以工作也越來越繁忙,所以他常常沒有辦法回來給我做飯

我們就開始有了爭吵,本來我還是在外面吃,但是時間久了還是想要回家,所以我們因為這個事情吵架了,吵架之後我去找了閨蜜,大喝特喝了一通,醒來之後,我發現自己躺著的是家裡的床上。起身之後,看到了老公留下的字條。說晚上會回來給我做飯。

當時我就哭了,後來我問了閨蜜,原來是閨蜜打電話給了我老公,老公很快就趕過來了,

然後把我抱回家去了。回想我們在一起的這麼久時間,每一次都是老公包容我,但卻從來不懂的體諒老公的辛苦。

我很愧疚,所以我試著在家裡開始做飯,我想要做一個會做飯,能把日子過好的好老婆。成為老公最堅實的後盾,其實夫妻之間有時候的相處就是這樣簡單,並不需要多麼華麗的辭藻,只要互相體諒的心就可以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