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白領隱私實錄 寂寞已婚女人出軌男上司

我叫小美,今年26歲,為人也比較活潑,在公司裡也挺受歡迎的。我去年才結婚的,老公是家裡介紹的物件,為人踏實也有穩定的工作。

只是老公的工作性質不太好,常常是要外地出差,所以我們兩個人的夫妻生活一直都不是很和諧。

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沒有敢告訴老公,隱瞞在自己的心裡誰也沒告訴。那就是我和自己的上司一直保持著性關係。我進公司的時候就是他的助理,他是個很有人格魅力的男人,工作上有能力,對待別人又很溫和,他對待家庭也很有責任感,其實我一直都在心裡默默的欽佩他。雖然我對他很欽佩,但我一直都很壓抑自己的喜歡,因為知道我們兩個人不會有明天。

但是後來有次因為參加酒會,我們都喝多了。所以我就扶著他打車回家,我們都坐在車子的後排座位上,他有些醉了,靠在我的肩頭,看著他閉著眼睛的臉龐,

我伸出手撫摸,因為一時的衝動,我把自己的嘴唇覆在他的嘴唇上面,熱烈的親吻讓我們兩個人意亂情迷。那晚我們沒有回家,鬼使神差的去了就近的酒店,那是我們第一次出軌行為。

那次事情之後我很內疚,但是他好像對我有了特別的迷戀。我每次想要了斷兩個人的關係,

但是他一對我說甜言蜜語我就忍不住心軟,其實我何嘗不知道自己的行為很對不起老公呢。但是我的身心都沒有辦法對老公保持忠誠。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一年多的時間了,其實和他在一起比和老公愛愛的時候要更好。但是我也覺得他並不是因為愛我而和我在一起,他只是想要我的身體而已。

後來我們兩人也斷過幾次,但是他還是忍不住想要見我,在我們家等到半夜,我才意識到,這個男人其實也是愛我的,只是他和我一樣,被道德束縛,我們不能成為背叛家庭的那個人,所以我們兩個人都很痛苦。我們既不能離婚,又不能分開。我究竟要怎麼辦才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