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的男人總愛「多看幾眼」別的女人,怎麼辦?

你的男人總愛「多看幾眼」別的女人,怎麼辦? 男人在和女人逛街時, 凝望著除了她以外的另一個女人,可能男人做的時候是無意識的,
但卻著實很能逼瘋一個女人。 女人天生渴望「安全感」,但上述這種無意識的行為卻很讓人無安全感。許多男人在確定交往關係後,與女人于感情的態度不一樣,他們面對異性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因此,這種喜歡「多看幾眼」的態度,讓他們很容易招來各種感情問題,特別是對於已婚男而言。 但最令人感到害怕的不是這種行為本身,而是這種行為所導致對身邊人的傷害。殊不知,男人的「多看幾眼」在女人看來是何等的諷刺和傷心。因此,如果你的男人擁有這種情況,你該怎麼辦比較好呢? 
1,讓他意識到這是一種壞習慣,而不是一種釋放。嘗試幫助他改掉壞習慣,告訴他這種壞習慣並不是不可控的,是可控的。否則,長久持續下去,很有可能會影響你們倆之間的關係呢。 2,根據他的興趣喜好讓他擺脫壞習慣,例如,你可以看看他是否有上網看一下美女,看男人雜誌等壞習慣。如果有,嘗試讓他將看美女的精力放在你身上,否則,長期沉迷在看美女這種壞習慣上,他的這種想看多幾眼的欲望會愈發強烈,
甚至一發不可收拾。 3,「多看幾眼」是一種正常的生理行為,並不是不正常的。他忍不住看了,並不代表他在背叛你或者在說謊,但是你需要讓他意識到,你看女人沒關係,但是看女人是有限制地看,絕不能夠長時間凝望,不考慮你的感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