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異地戀怎麼維持 異地戀女友竟背著我出賣肉體

和小莎的相識是一次我參加朋友的聚會,當時覺得小莎很開朗,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心情很好。我也是獨身一人,兩個單身男女很順其自然的認識了彼此。

確定關係之後的半年,我因為工作關係調往了另一個城市,和小莎說過幾次,讓她和我一起過來,但是她總是說以後我也還會回來,所以就拒絕了我的請求。

我想了想也就作罷了,只要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在不在同一個城市其實也不是很重要。畢竟兩人的感情更加重要。和小莎戀愛一年的左右的時間,她辭掉了原本的工作,我原以為這個時候她會來我這邊找過一份工作,但是她說要和姐妹們一起合夥開店。既然她有自己的打算,我也沒有強求他。

自從小莎開始開店之後,我們兩個人就很少打電話了,偶爾我給她電話,小莎也是匆忙應付我幾句就掛了電話,感覺到小莎的異常。但是苦於工作繁忙是在是脫不開身,

我就委託了那邊的朋友去小莎的店那邊看看,然後告訴我究竟是怎麼回事。

後來朋友跟我說,小莎根本不是和朋友開什麼店,而是做婚姻仲介,她還當婚托,就是騙那些單身男人的錢。朋友還給我看了幾張照片,照片中,

小莎和不同的男人依靠在一起,很多照片都非常的親密,我看到之後氣不打一處來。

更氣人的是,朋友還跟我說,小莎竟然還跟著不同的男人去了酒店開房,這是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忍受的事情。我當時就請假趕往了小莎的店,當時她還在店裡和一個男人在親熱的聊天,我進門的時候,看見她直接坐在那個男人的腿上。

看見我的時候,小莎的臉明顯僵住了,我把照片直接摔在地上,問她,你到底開店在幹什麼?是開店還是騙人?還是做雞?小莎見我這麼生氣,跪在地上跟我說,我以後再也不會了,我跟你去你那邊好嗎?你原諒我好不好?我推開跪在地上的她,跟她說,我不可能接受一個你這樣的女人。我們不要再見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