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經營婚姻 老婆出差女鄰居主動敲門

我出生在農村,祖上三代都是農民,老爹娘一輩子操勞拉扯了我上大學。我在大學畢業之後留在了城裡,想著自己努力工作,

攢錢買一套房子再娶老婆,這樣既可以不讓爸媽操心,也可以讓他們覺得我有出息了。畢業之後,我就在一家軟體公司裡面做業務代表,在做業務的時候,我認識了後來的老婆胡諾,他是我們外聯單位的代表,在一次洽談結束之後,我請她吃了飯。胡諾是個性格很直爽的女人,做事雷厲風行也很直接,她說對我很有好感,還直接問我有沒有女友。

我當時也確實是沒有女友,胡諾在得知我沒有女友之後,和我的聯繫也變得多了起來,雖然她比我大三歲,但是對我很好,不僅在下雨的時候會開車來接我,還會常常約我看電影或者逛公園,不嫌棄我沒有錢,還照顧了我的自尊心。後來我們就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也是胡諾提出來的,

而且還希望是正式的交往,以結婚為前提的。我慎重的考慮過後,覺得自己就算是認真的找也不一定可以找到和胡諾一樣的女人,所以我們就正式在一起了。

戀愛了一年時間我們就結婚了,婚房是胡諾的父母送給她的嫁妝,我父母湊錢給我首付了一輛車子,每個月的按揭也是胡諾在供。說實話錢這塊,胡諾從來沒有和我計較過什麼,我挺感謝她的,所以我唯有用加倍的愛來回報她,家裡的家務事都是我包圓了,甚至還有她的內衣褲,不過我也不覺得有什麼關係,我們的關係可能從一開始就已經奠定了她是高高在上,而我是卑微的吧。

我們之間的唯一矛盾其實就是一點,那就是她不能接受我的父母。我父親在去年檢查去了癌症,我想要把兩老接過來一起住,畢竟在城裡去醫院看病也比較方便,但是胡諾就是不同意,不管我怎麼勸說,最後她還是在我們社區租了一套房子給我父母。我父母一看來了城裡也不是住在兒子家,也覺得沒有什麼意思,

就住了幾個月還是回去了。因為這件事情,我很生氣,我畢竟是他們的兒子,想起從小父母為我做的所有的犧牲和努力,但是現在我給他們提供一個好一點的居住環境,和兒子一起住這樣的要求都不能做到。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但是老婆就是不妥協,也不同意。除了這件事情之外,我們的感情還是挺好的。

我們對面住了一個鄰居,是一個獨居的年輕女人,因為會一起乘坐電梯,久而久之我們也就認識了。有時候在電梯裡面遇到了,也會打招呼,如果順路一起出去,我也會順便載她一程出去,有幾次在停車場還讓老婆看見了,老婆總覺得我和對面的鄰居有什麼關係。我也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讓老婆起疑心,所以也會有意避嫌,

有段時間,老婆出差去了,晚上的時候那個女鄰居竟然來敲我家的門,想起老婆已經起了疑心,我不想惹得自己一身騷。就沒有給他開門,畢竟我也知道老婆雖然驕縱,但還是愛我的。

老婆出差之後問我是不是對面的女人來過了,我說是的,但是我沒給他開門。老婆開心的親了我一下,說我就知道你不會背著我做壞事。當時我還覺得老婆真的很信任我,可是就在前兩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家裡安裝了很多的攝像頭!我直接聯想到了之前她出差回來問我是不是對門來找我的事情,原來老婆一直都用監視器在家裡監視我。我突然覺得老婆這樣是根本不信任我。我有些生氣,但我應該怎麼說這件事情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