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女人那點事 9句話有力回擊男人們的吐槽


女人心很脆弱,堅強可能是故作的,微笑有時是假裝的。尤其被男人說三道四品頭論足的時候最容易受傷。也許我們不夠溫柔,

不夠可人,也許我們無法變得花枝招展,光彩照人,因為種種,被男人狠狠的吐槽“就是因為這樣,你才嫁不出去”,聽到這些的時候,你是否聽見了自己心裡某種東西破碎的聲音。接下來的一瞬間,你可曾想過該怎樣度過,沉默只能顯示你的軟弱,有力的回擊才是現代女性捍衛地位的最好方法。

1、“那也比嫁給你強”

用這樣的回應以及狠狠的眼神發洩自己的不滿,間接控訴他的無禮。即使氣焰再囂張的男人也會被這句話噎住。當然這也是非常挑釁的一句話,不是萬不得已的情況最好還是不要使用。

2、“那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做?”

真心的向對方尋求解決方法,而不是採取以嘴還嘴的方式,能更有效的使兩個人冷靜下來。如果你能足夠的壓制住自己的憤怒,

趁這個機會聽聽別人的意見也不是什麼壞事。

3、“我現在正在往那個方向努力,不用麻煩你費心嘍”

你表現的越急躁,越證明他的話說到了你的痛處。如果你用稍微柔和的方式來回答,不急不躁,則會讓人覺得你對於結婚的事情並不是那麼焦慮。強調自己的年輕可愛,並不是那麼急於嫁人,對待惡言時表現出女人特有的嬌憨,會使自己變得更加受歡迎。

4、“你也一樣,所以我們彼此彼此”

如果對方還是單身的話,這是非常好的反擊。當你指出這一點,讓他覺得自己完全沒有說別人的權利,相信此時他就是想再說些什麼,也不好意思再說下去了。

5、“可能是那樣吧,但是被你說出來,我還是感到很受傷”

告訴對方,因為他的話讓你很傷心。就算再鐵石心腸的男人,看到楚楚可憐的你也會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說的太過了。

6、“我討厭說話粗暴的人”

把皮球丟回給對方,讓他明白自己不對,不應該用這麼傷人的字眼。在對方故意想惹你生氣的時候,如果你被激怒了,真是正中他的下懷,與其那樣讓他洋洋自得,不如冷靜的處理。

7、“那是因為我太優秀了,所以大家都不敢娶我”

用開玩笑的方式緩解緊張的氣氛。如果對方是開著玩笑和你說的時候,你也可以用這種玩笑話應付過去。既不會讓大家撕破臉破壞當時的氣氛,也暗中說明自己很好,不用別人多管閒事。這種回答用在酒桌上再合適不過了,在喝酒時說的話都不必當真,

犯不上因為別人的一句玩笑話讓自己傷心。

8、“那是因為我還不想太早結婚”

告訴對方自己對於婚姻的看法,在晚婚化盛行的今天,每個人看待結婚的觀念也都各有不同。說出自己的婚姻觀,以此來還擊對方毫無意義的發言。

9、“對,所以我才嫁不出去,那又怎麼樣”

同意對方的話,看到你這種豪爽的做法,想必對方也是會大吃一驚的吧。不論自己是否受傷,用這樣的話回答,不失為聰明的反擊,在精神上以絕對優勢壓倒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