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熱戀中的女人會犯四種壞脾氣


大家有沒有發現平時好好的一個女孩一到戀愛就會有各種壞脾氣,男人常常會抱怨,怎麼女友和第一次見面時不一樣呢?是自己的女友才這樣嗎,

還是說所有的女人都是這樣呢?其實戀愛中的女人都這樣,所以來看看戀愛後的女人到底出現了哪些怪脾氣?

1. 口是心非

這個可是女人們最常幹的事,比如說男人你愛我嗎,女友絕對會說不愛,其實內心是愛的,可是嘴巴上就是不說出來,因為她要保持那份高傲,那樣好像男人就會更加珍惜自己似的,殊不知有些時候會適得其反。

2.不受控制的嫉妒

妒忌是女人的天性,當然在愛情中適當的嫉妒也不是什麼壞事,女人會因為得到而敏感,這是因為害怕失去這個男人的表現,可是這樣的情緒其實是可控的,要知道嫉妒是一把雙刃劍,太過了就會讓男人喘不過來氣來。

3.喜歡體驗被緊張的感覺

女人都希望有一個在乎自己的男人,所以女人經常做一些“狼來了”的事情,比如最喜歡問那個愚蠢的問題就是我和你母親掉水裡你會先救誰之類的,這個問題本身答哪裡都不好,讓他左右為難不知如何是好。

4.甜言蜜語

女人最愛聽男友的甜言蜜語了,男人的甜言蜜語好像就是女人的弱點,所以有些很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總是能騙到女人的心,可是有些男人就是一個笨嘴拙舌不善於表達的人,他只是在用行動來愛你,難道這就不是愛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