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同事之間怎樣才算曖昧 和男同事曖昧我不知所措

我6月從學校畢業之後就來到了現在這家公司,我們公司規模還可以有七十多個人,男女比例還比較平衡,進公司現在也快一年時間了,

最近我有個事情挺心煩的但是有不能和別人說。是這樣的,最近我和辦公室裡面的一個男同事走得比較近,其實這個走得比較近開始是因為我有些專業上的問題不太懂,他給我指導,我們就在工作之外的時間開始聯繫了。 

但我們之間的關係也只是止步於吃吃飯,有事沒事會微信聯繫一下,空閒的時候一起看看電影什麼的,之前我就有調查過他是單身,我也是單身,這樣的前提下我才會跟他比較親近。而且我們公司的人平均年齡還比較大,難得有個年齡上相仿,還能夠聊得來的人,晚上我們常常會聊微信語音聊到半夜,但是到了辦公室我們又變成了正常的同事關係。我也不太知道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可能說曖昧更加準確一點吧。

但是最近辦公室裡面有個大姐,閒聊的時候就問他有什麼要求,說要給他介紹女友。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這句話竟讓有點說不清楚的感覺,可能就是吃醋或者難受的感覺吧,但我們公司是不允許辦公室 戀情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現在這樣是怎麼了,可能我們之間就是普通同事,充其量是聊得比較來的同事,但我竟然對他要找女友這件事情有些在乎,我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專家解答:

其實我們身邊也會有很多的人有這樣的煩惱,畢竟我們有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在職場度過,單身男女的確會更加容易在職場尋找感情寄託,繼而變成了戀人。但你的問題是現在還沒有和他確定關係,所以給你的建議是你應該先保持冷靜,不要輕易的表露自己的心思,看對方究竟是怎樣的想法,你可以在微信上試探性的詢問他,關於女友有什麼樣的想法,如果他這都不明白,說明他根本對你沒有意思。你也不必煩惱了,但如果他態度曖昧或者模糊不清,

說明他也正在猶豫,或許你們也都有困擾,那就給雙方一些時間來考慮吧。

陷入感情困惑的女人難免會有些焦急,很想要知道對方是否真的對自己有意思,但這種事情也是急不來的,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冷靜思考你們之間的問題,究竟是你一個人在單相思還是兩個人都有意思。確定對方的心意也是非常重要的。假如你們之後確認了是上方都有意思,想要在一起,那也一定要低調低調再低調,除非你想鬧得人盡皆知,最後你們結婚了也還好,但如果沒有結婚,就等著被其他人在背後指指點點吧。

再有一個要提醒廣大姑娘們的,那就是即使確定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對方,不管是否確定了關係,都一定不要在對方身上花費太多的時間,

畢竟你是在單位上班,又不是來談戀愛的,雖然難免會被對方的一舉一動牽動內心,但也一定要以工作為先。不要最後戀情沒有了,還要面臨失去工作的情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