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用出軌報復老公 當生活只剩下一地雞毛

和陸凱結婚的時候,我事業順風順水,他還只是個公司裡面的小職員,但他是那種很細膩的男人,我的性格比較粗糙,常常和大老爺們混在一起,

也正是因為豪爽的性格,所以在工作上很能得到上級的賞識,最後選擇了陸凱,其實更多的原因是感覺他對我很好,我也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好,之前我也談過幾個男朋友,但都沒能夠長久,唯獨和陸凱在一起的時間最長,而且也覺得我們倆比較配。雖然生氣的時候,我們倆也會吵架,但吵架之後,我們很快又會和好。

感覺吵架在我們的相處中就是一種溝通方式,可能陸凱也是看出了我這種刀子嘴豆腐心的性格,我們在戀愛三年之後就走進了婚禮的殿堂。婚後我發現陸凱各方面都還好,就是有一點很讓我接受不了,就是一點都不上進,貪玩散漫,我性格比較直爽,做事也是雷厲風行,真是有點看不慣一個大男人整天什麼屁事不幹、一點都不上進的樣子,

就因為陸凱這個性格,我們經常因為這件事情爭執。也是因為我的堅持,他在婚後也收斂了很多。

慢慢的在我三不五時吹耳邊風,嚴格的要求之下,陸凱在公司也慢慢有了起色,現在也已經是他們公司的高層了。但老公身邊一起玩得好的同事還是老樣子,男人嘛,職位上去了,錢多了,各種應酬七七八八的事情也就多了起來,我自己也是職場人士,對於老公外出應酬我也很支持和理解,我相信陸凱是不會背叛我的。

可能也是我自己太過自信,看低了男人的劣根性。陸凱在一起應酬的時候,勾搭上了一個姑娘,據他說像極了戀愛時候的我,他因此和那個姑娘有了牽扯不斷的聯繫。女人神經再大條,也有敏感的第六感,在發現老公出軌之後,我這暴脾氣是不能忍了,當時就和陸凱打了一架。之後我也找到了那個小三,狠狠地揍了那個狐狸精一頓。這件事情之後,陸凱收斂了很多。可能是因為我的作風太過強悍,

讓他覺得吃不消,也害怕我讓他沒面子吧。

雖然他是消停了,但我實在是有點咽不下這口氣,一直心心念念就想報復陸凱,最終我就像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敢出軌,我就也出軌,讓你嘗嘗愛人背叛的滋味。我直接就把陸凱公司那個玩得好的同事約回家裡,再投懷送抱。當我們赤裸裸的躺在床上的時候,陸凱回家了。果不其然,陸凱和那個朋友廝打一頓,之後又和我打了一頓。

我沒有道歉,而是跟他說,“你敢出軌,我也出軌!你別想著就你們男人可以拈花惹草,不許我紅杏出牆!”陸凱一臉憤怒,“你講不講道理了!和你沒辦法過下去了,我真是受夠你了!離婚!”我一點沒怕,立刻就拉著他去民政局,“誰他媽不離婚誰他媽就是孫子!”可是還沒等我們到民政局的門口,

陸凱轉身就跑了。現在我們兩人的情況就是,陸凱不同意離婚,但又不理睬我。我是個急性子,兩個人住在一起抬頭不見低頭見,還不說話,這樣的冷戰讓我難以忍受,我好煩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