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樣做到愛自己 如何愛自己的具體方法

每個人在勸女人的時候都會說,與其拿這麼多的時間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還不如去好好愛自己。或者說,一個自己都不愛的女人,

怎麼會有男人來愛你呢?聽的這種話多了,難免就想發問,究竟什麼才是好好愛自己呢?我也知道女人就該好好愛自己,但究竟怎樣愛自己?女人該如何愛自己才是最好的方式?尤其是有些女人在離婚之後更有種幡然悔悟的感覺,下面小元就來告訴你,究竟女人應該如何愛自己。

一、重新認識自己

重新認識自己,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大,但卻是愛自己的第一步。你能捫心問問自己,你究竟是不是瞭解自己呢?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嗎?如果這個都不知道你有何談去好好的愛自己呢?給自己一段時間,重新審視自己,認識自己,想想你究竟是什麼真實的面貌。

二、認同不完美的自己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我們常常只記得自己的優點,

卻忽略了我們本身存在的缺陷,有時候是自己脾氣太暴躁。我們在遭遇失敗的時候,往往會認為是自己的缺陷才讓自己變成現在這樣,但是親愛的。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我們為什麼不嘗試著接受這樣不完美的自己呢?

三、讓自己感覺舒服

當我們和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我們習慣了把自己擺放在卑微的位置,即使驕傲如張愛玲那樣的女子,也曾委曲求全。寫下,我曾愛你,仿佛自己已經卑微到塵埃中,卻在塵埃中開出了花。是啊,感情總是輕易能夠打動女人的心,但你卻忘了問問自己,究竟是否喜歡這樣卑微的自己,有時候,與其卑微的討好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還不如和一個相處舒服的人一輩子。

四、對自己的狀態負責

不管你現在的狀態如何,你都應該明白,你所有的一切都應該是你自己造成的,別總是把所有的委屈和痛苦,原因都歸結給了別人。是那個渣男,他傷了我的心,是那個壞人,她讓我生氣。可是誰讓你招惹那些賤人了?如果不是你自己的選擇,

你會變成現在這樣嗎?

五、真誠的對待別人

世上大多數人都是一樣的,你並不會比別人聰明多少,別人也不會比你笨多少,如果你總在別人面前耍小聰明,最後只會讓對方對你避之不及。所以對自己好一點,愛自己之前,先學會對待別人真誠一點,當你真誠的對待別人,別人同樣會這樣對待你。

六、慢下來享受生活

現代人生活壓力太大,因此生活節奏也比較快。作為女人也要像男人一樣去競爭,但偶爾在放假間隙,也要慢下來,好好的享受生活,和家人朋友一起踏春遊玩,或者在家裡安靜的曬太陽看看書,都是非常愜意的。

七、充實自己的內在

與其去整天追隨被人的腳步,還是停下來充實自己的內在更有意義,

不管是報名培訓班,還是在家裡看看各種書籍都是一種提升和充實。粗繒大布裹生涯,腹有詩書氣自華。說的應該就是這個道理了,都說女人的臉蛋,都藏著她曾經走過的路和看過的書。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