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子談戀愛的技巧 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男朋友


每個女孩心目中都有一位理想伴侶,給這位理想伴侶設定各種各樣的條件。而這位“理想伴侶”,很多女孩都把他看作是“最合適的人”。

然而,人無完人,世界上根本沒有這麼理想的物件,即使是有,也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最合適的人,不過是外貌、性格、教育、背景等條件的綜合值與你相匹配的人。你最喜歡的那個人並不一定是最合適你的人,合適不合適,要相處了才知道。

怎麼判斷他適不適合做你的男朋友

1、選男朋友要看他對你的態度

在相處幾次之後,他對你是否有心動的感覺。這很重要。即使沒有心動,也至少要對你有點好感。如果,他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那麼,即使你再喜歡他,我也要勸你放手。因為,你的結局不是被變成“玩玩而已”的女人,就是得不到你想要得到的情感。

2、選男朋友要弄清楚對方的不良嗜好

比如。你不喜歡酒鬼,而他卻喜歡酗酒;你不喜歡賭鬼,

而他最愛的地方就是麻將館;你不喜歡怎樣,而他偏偏有這個特點。那麼,你就別去和他試著發展了。因為,他不可能為你改掉這些。

3、選男朋友要他願意為你著想

第一次約會就在你身邊無所顧忌抽煙的男人,應當PASS掉。他至少應該征得你的同意。當然,約會幾次後則另當別論。這代表,他不尊重你,也不願意為你著想。願意在上的士前先帶你開門的男人,先幫你找位置坐下的男人,出門幫你推門的男人,都更值得你考慮。不是因為他們更有紳士風度,而是因為:他們有在為你著想。

4、選男朋友要他尊重你的意見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的意見視而不見,那麼,他也不會尊重你這個人。比如,你說晚上想去吃炒飯,但,

他卻直接把你帶到了一家麵館,並告訴你,這裡的面很好吃。那麼,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深交。有的女人很有意思,她們會覺得,有個能替她們做主的男人挺好。但我想說,一個不尊重你意見的男人,在你們以後的相處中,也不會尊重你。

5、選男朋友要他尊重女性

第一次約會就在你面前說黃色笑話的男人應當PASS掉;第一次約會就在你面前毫無顧忌說髒話的男人應當PASS掉;第一次約會就和你大談男女之情的男人應當PASS掉;第一次約會就帶你去看不健康電影或者很誇張的驚悚片的男人應當PASS掉;第一次約會就帶你去男人聚集場所的男人應當PASS掉。

6、選男朋友要他沒有很複雜的家庭關係

如果,他把他母親的意見看得比自己的想法更重要,

那麼,你就更要好好考慮一下。特別是,如果他還有個很難纏的姐姐的話。因為,你無法確定自己是否有可能深愛上這個人,甚至,和他走入婚姻。避免你情到深處無法自拔,告訴自己,以後的婚姻會很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