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忘掉去世的愛人 女友去世我好想她

進這家公司已經有兩年時間,這兩年裡面常常聽說同事們說自己的感情經歷,有時候說他們和戀人之間開心的事情,是有時候說他們之間吵架的事情,

或者說他們分手的事情。但想著自己的感情,我總是難以開口。我知道自己在心中早已經把這段感情變成了一個繭,裡面封鎖住了我的全部感情和那一段不想再回首的感情。我很想說出自己的那段過去,但等到我真的坐在電腦螢幕前面的時候,我又不知道應該從哪裡開始訴說自己的故事。

我以為事情已經過去了三年時間,我應該早已經淡忘了,但我此刻在電腦前面澎湃的內心告訴我,我不曾忘記過去。過去的每一幕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在我的眼前一幕幕顯現出來,而當我再次從回憶中走出來的時候,眼前早已經模糊一片。那種胸口快要窒息的感覺一次一次的讓我想要尋求解脫。

回憶帶給我的痛苦讓我無法呼吸,是誰說過時間是最無情的?它會讓你忘記過去的痛苦,可為什麼在我這裡,時間顯得更加殘酷,時間越久,那種傷痛反而越加灼燒得我無法逃脫。

和曉晨認識的時候,我們還是高中生,我坐在她的後排,風一吹,我總能聞到從她身上傳來的香香的味道,那時候我們還在念書,我不敢有所行動,只能默默的暗戀著她。時候在她的課桌裡面放她喜歡吃的東西,我還給她寫過很多的情書,但那些情書都封存在我的書桌裡面,不曾給她一封。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羞怯吧,在高三的時候我鼓起勇氣問了她的志願,默默的謄抄了一份和她一樣的高考志願單。

還好,所有的付出有了回報,

我如願和她進入了同一所大學。但我依然沒有向她表白,只是每次去大學的時候跟她說,自己正好要去火車站買票,順便幫你買一張吧,正好我媽媽給我寄了很多特產, 分給你一點吧。其實所有的正好,都是我的刻意,在默默喜歡曉晨的那些年裡面,全世界的異性似乎都已經沒有了顏色,只有她像我唯一的色彩,讓我不停的追逐著。她的一顰一笑隨時可以牽動我的喜怒哀樂。

大四的時候,曉晨問我,有什麼打算,我說,我打算回家發展。她說了一句,哦。我也好奇她畢業之後會去哪裡,我問了她,她說,我也想回家。畢業之後,我們都回到了老家,她考上了老家的一個事業單位,工作算是穩定了。我們之間的聯繫也慢慢的多了起來,畢業第一年我的生日,淩晨十二點,收到了她的資訊,“小天,我知道這麼多年你一直默默地為我付出,我想這一輩子,我們都能這樣幸福。希望我們這輩子都能互相陪伴對方。生日快樂!我就是你的禮物。”

收到她資訊的那個夜晚,我在被窩裡面狂叫了起來,

我終於能夠體會那種,自己喜歡的人正好也喜歡自己的那種欣喜若狂!我們戀愛了!她和我想像中一樣,很溫柔很聰明也很可愛。她是我的整個青春,也是我的全部夢想,更是我所有的愛情。我們戀愛了五年時間,見過了雙方父母,買好了婚房,裝修風格是她喜歡的樣子,所有的一切我都願意讓她做主,只要她嫁給我就好。我們在一起幻想著以後的生活會多幸福。

可是,老天又是如此的殘忍!就在我們準備結婚的前兩個月,她和朋友一起外出旅遊,回來的高速上,出了車禍。車上的四個人全都死了,我的曉晨也死了!我的生活好像也在那一刻停止了,上天給了我最好的愛情,卻又如此殘忍的奪走了她。我離開了當時的公司,

用了一年時間放逐自己,我去各個地方流浪,沒有回家。回來之後,我以為自己會好一點,可這個城市好像哪裡都有她的影子,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應該怎麼樣重新開始沒有她的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