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會辜負你的愛人嗎

情感測試題目:如果你發現你的愛人過去曾有拋棄別人的記錄,你會?

1、往事不再提,平常心交往

2、責問原因,要為受害者討公道

3、不問原因,馬上分手

4、裝作不知道,心底暗提防

情感測試題測試結果:

1、選“往事不再提,平常心交往”

你是一個好男友,對於愛情有比較理智和客觀的看法,比如說你的女友對於愛情之方面有過不好的過往,可是你不會因為這個而拋棄她,你是對自己的眼光有自信,也覺得要相信對方。

2、選“責問原因,要為受害者討公道”

雖說你不是什麼負心漢,可是你對於女友過去的事情總是存有一顆好奇心,總喜歡去問別人的事情,然後知道後又喜歡翻舊帳的人,這樣在愛情中不但自己累,別人也累,最後你會體力不支而逃走。

3、選“不問原因,馬上分手”

你是一個負心漢,因為你不管是生活還是愛情都有潔癖,特別是對於愛情,你不允許有任何的砂子,

你覺得愛情就應該是純潔和完美的,所以只要是覺得感情有瑕疵了,就會毫不考慮地斬斷情絲。

4、選“裝作不知道,心底暗提防”

你當然不是什麼負心漢了,因為你就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就算是女友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你也是也不敢發表意見,甚至是裝作不知道的人,所以只要對方不拋棄你,你是不可能與對方分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