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上有婦之夫的我該相信情人的話嗎


婚前的女人有很多選擇,可以選擇有錢的男人、或是選擇有愛的男人、甚至是有顏的男人,但不管哪一種選擇,都是基於自己是單身的狀態下來選擇,

女人千萬不能玩劈腿的遊戲,那女人同時愛上男友與情人這怎麼辦?

我是有男友的人,我覺得我與男友之間不像是情侶,很多時候我覺得他像是我爸爸,雖說我們的年齡差不多,可是男友很體貼我和疼愛我,但是他太摳門了,真的很不捨得花錢,總是說錢要存起來,以後結婚總有用得著的地方。

所以我的生日或是情侶的節日我是從來沒有禮物的,或許女人都是矛盾的吧,一個中規中矩的男友會覺得沒有意思,這個時候還出來一個壞壞的男人會覺得那就是愛,那就是情侶應該相處的模式。

我的情人比男友帥氣,他非常知道取悅女人,我與他在一起不做別的,光是聽他說話我就非常開心,

唯一不足的就是他有老婆孩子了,他跟我說他與老婆之間沒有愛,早晚會離婚,我知道這是男人的謊言,可是我還是希望跟他在一起,我現在在這兩個男人之間不知道如何選擇了?

小編解答:

很顯然你的情人就是現在最流行的“老司機”,非常會把妹,今天他可能對你好,明天可能又會對別的女人好了,而且拋棄自己的老婆跟你在一起,這樣的男人你覺得可靠麼?而你的男友在小編看來只是務實了些,沒有生活情趣,可是婚後的日子就是這樣啊,最後不管你怎樣選擇,千萬不要選擇有婦之夫。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