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女人四個秘密不能與男友說


女人交了男友之後是不是以男人為重呢?女人有了男友還是要有一些自己的秘密的,不是說你與這個男人談戀愛了,你在他面前就是透明的了,

這樣做非常不好,所以我們來看看女人哪些秘密不能與男友說?

一、戀愛秘密

這個說的就是你與前任的事情了,一個人的感情經歷不可能只有一段,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而且現任可能也不想聽你的過去,畢竟是個男人都會介意自己的女人以前跟個哪個男人,他們在這方面情願糊塗一點。

二、生活秘密

生活秘密說的就是女人自己家的事情,比如說你家人做生意欠了人家錢啊,如果你把這個告訴男友,那這個男人絕對會想要走,因為他們不想與你戀愛或是結婚就背上債務,所以生活中的有些事情不能跟男人說。

三、職場秘密

職場也是個大染缸,裡面可是什麼人都有哦,當然我們在男友面前最好也不要告訴對方太詳細,

因為這樣男友可能會去查你,搞不好你哪天為了一個善意的謊言而騙了男友,男友知道後絕對生氣。

四、思想秘密

男人喜歡女人什麼,當然是女人的神秘感了,女人的神秘感來源於身體與思想,所以這兩樣都不能讓男人太早得到,特別是思想更不能讓男人知道,那樣男人把你摸得透透的,那你對他而言就沒有新鮮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