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分手心理學 測試一下你分手時會想什麼

對於多數人來說戀愛分手是件很痛苦的事,不管男女心情都十分低落,沉靜在痛苦之中,茶飯不思,無法釋懷。你會為分手流下不少眼淚,仔細品嘗悲傷的滋味。那麼分手後到底會有什麼反應呢?

心理測試題:當你決定和男朋友說拜拜的時候,你準備把他寫給你的十封信丟掉,你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丟信呢?

A、隨手就丟到垃圾桶

B、把信小心包紮好再丟

C、把信折一折再丟

D、把信揉成一團再丟

E、把信撕碎再丟答案

答案解析:

選擇A的人

一刀兩斷分就分了吧!是一個很乾脆的女生,痛苦歸痛苦,你才不想在分手後還傻傻的當一個付出感情的人呢!想得開的你,一切都是好聚好散啦!

選擇B的人

獨自品嘗悲傷。你是一個心思細膩浪漫的女生。大概從沒想過會有分手的一天吧!你會為分手流下不少眼淚,仔細品嘗悲傷的滋味,雖然要埋葬了過去,不過,屬於你們的戀情會在你的心底藏上好一陣子才能釋懷吧!

選擇C的人

捉摸不定,比較情緒化。捉摸不定的特質,大約也是對方覺得難以相處的原因之一吧!人其實是很體貼溫柔的,只是需要學著控制EQ,要不然走到分手的地步才想挽回,就真的太遲了。

選擇D的人

你的分手方式會是很決絕的。因為你的性子急又愛面子,斬釘截鐵的分手多少是因為一時任性所致,不過事後你會很後悔,試著去挽回,看在他的眼裡就很像是在死纏爛打了。

選擇E的人

遇到分手這樣令人傷心的事,就會引爆性格中暴力的部分,如果你的分手狀況令你很不堪,你甚至會想用手段來報復。看開一點吧,相信還會有更好的人在等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