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感小測試 看看你喜歡那種類型的人

我們在擇偶的時候,往往加上我們自己心目中的條件,能否達到自己心裡的要求,有人追求你的時候,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最能打動你呢?測一測,你對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呢?

問題:如果可以選擇鄰居,你會選哪一種?

A、文教界及學術界人士

B、時髦的人士(時裝界、音樂藝術或電影圈等 )

C、小型花店、髮廊、委託行、茶藝館店主

D、上班族

E、達官貴人或社會名流

F、經營精品店、名牌等專賣店店主

G、誰都不要

答案分析

選擇A:你的擇偶條件並不複雜,只要稍具水準以上的即可,既不需太好——你可能以為高攀不上;也不能太差——總是要一起生活一輩子的啊!

選擇B:重視物質生活是你強調的重點,當然在你選擇另一半時也會特別考慮到這一點。不能說你現實, 畢竟每個人都有他重視的部分,只是你恰巧看上了比較物化的東西罷了。

選擇C:你啊,絕對是偶像崇拜型的,你的擇偶條件必須得符合一項:外表不能太差。不但你自己對外貌要求很高,連帶的對另一半也是條件嚴苛。你認為,每天睜開眼就得面對的人,總不能太醜吧!

選擇D: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平凡就是不凡。這句話十足就是你的心情寫照。對於即將廝守一生的另一半,你的要求並不高,甚至可以說沒有條件,因為平平淡淡過一生才是你一心所求,得到條件越高的枕邊人,相對的你的付出也就越多,

一切知足常樂。

選擇E:條件太好了,於是也要求自己的未來伴侶不能太差,除了要有上得了檯面的家世、人才,最重要的還得真的有幾把刷子,名利得雙收,總之,世界上所有的精英條件對方都要沾上邊。

選擇F:你是個具有個人風格的獨立派,想當然爾,你的擇偶條件也是相當特異的。你不會要求對方要多金,或長得多帥、多美麗,你要求的唯一條件是:才華。只要對方有令你折服的傲人才藝,不論他是醜男或醜女,你都會因才施愛,從此跟定了他。

選擇G:基本上,凡事都會自己處理,所以一旦真的迫於形勢而需要做選擇時,你會希望對方是個獨立的人, 至少在結婚之後,你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照顧他。這樣一來,大家都方便,

也都享受到兩人世界的美好與助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