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對男朋友失去了熱情 該不該選擇分手

男朋友滿足不了我對帥的需求,學歷知識共同愛好的需求,虛榮心的需求,也滿足不了我對物質的需求。

本來他開始對我很好的,

關心無微不至,但是一直都是單方面的,所以也漸漸發現我身上很多缺點比如女生都有的任性,也體會不到我對他的關心,可能因為我越來越對他沒感覺,沒有心跳沒有任何喜歡。

繼續在一起的原因是父母家人都說好,他本人很專一踏實,吃苦,對我付出多,其實結婚也就那麼回事,哪有什麼真愛啊,我是將就結婚還是重新找個,這個是我初戀,我很放不下。

男朋友基本的都有,有房有車,我怕找我自己喜歡的,對方太花心,然後婚姻也不幸福。

現在又有追求者,我對男朋友更加沒感覺了,所以想問問要不要分手。

來自知乎的朋友的答案:

第一次在知乎上回答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和你一模一樣的情況,男朋友對我非常好,

很疼我,腳疼了背著,過節不過節都有驚喜,出去旅遊他安排一切,從不同的地方飛去旅遊他會提前到安排好酒店租好車再來機場接我。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別無他求,嫁了應該受寵一輩子。但我家條件和我考的學校比他好,時間久了虛榮心什麼的一比較就覺得不甘心,身邊也不缺男生追,然後就分了,然後挑了一個條件特別好的談。事實是什麼呢,分的時候我敢分,很大程度是因為太有安全感,安全到我覺得回頭再想找EX也是沒問題的,而和這個很優秀的人談了1一個月不到我就受不了了,公主脾氣被寵出來後實在回不去。

那個時候你是真的會覺得如果是EX他一定不會這樣做,他一定不會讓現在這個人一樣讓我受委屈。

我的結局算好的,他願意讓我回來重新開始。但是如果不呢?親愛的,什麼都能挑,因為比較後回來東西還在,但是人是挑不起的啊,人心會變,等變得你後悔了就真的遲了。別分了,帶他一起努力,條件什麼的總會好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