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生了兩個孩子顧不過來 婆婆一個都不肯幫忙照看

最近我真的是超鬱悶,把婆婆接來幫我一起帶孩子(因為我兩個孩子,大的7歲,小的5個月),可是婆婆來了以後不管你是不是很忙,

一到下午就要出去玩。就算你生病了她也照例。

現在還事事跟我作對。跟老公也說了好幾次,可是根本沒用,老公只會向著他媽。而且家裡的家務活大部分都是我幹的。

前陣子忍無可忍的時候跟婆婆吵架了,就跟老公說算了,讓婆婆回老家去算了,在這裡兩個人心裡不高興呆著更痛苦。可是婆婆沒有回老家,而是去她女兒那玩去了,這一住就住了一個多月。昨天老公說想去接她媽過來。

我說接過來是可以的,但是要先說好不能再跟以前那樣故意跟我作對,有特殊情況需要幫我的時候她要幫幫我。我這麼一說老公立馬就很生氣的說:“不接了,不接了,要接也等以後小孩子大了,家裡沒什麼事了再接過來住。”我當時也很生氣的說:“你養你媽接他過來住是天經地義的,

可是你現在說這話也太氣人了吧?現在帶兩個小孩子是我正需要她幫忙的時候,也是我最累的時候,她不幫我,等到我兩個孩子帶大了,你再把她接過來住?”

我這麼一說,本來吃飯的老公把碗一放筷子一扔就回房了,我們的冷戰又開始了。

我真的是不明白,為何婆婆一來老公就跟變了個人似的。說實話我也不是說不想孝順公公婆婆。可是老公的做法我有的時候實在是不能接愛。只要他媽媽一在,他整個人眼裡心裡就只有他媽媽一人。

老公外面拿的一個餅讓我嘗了口味道,他自已也吃了一口,然後還當著我的朋友的面硬要喂給他媽吃一口。弄的我朋友、還有我都很尷尬。

我懷孕時,咬山核桃裡面的肉剝出來也是給他媽一個人吃。我大孩子也沒份。

我知道我婆婆故意跟我作對,就是因為她知道她兒子護著她。我生婆婆的氣也生老公的氣。只要婆婆在老公面前說我的不是,老公准來和我吵架。

每次吵架,不管大事小事,老公就說要跟我離婚。有時真想回他的話離就離,可是每次看著自己的兩個孩子,就只剩下一個字:痛!請旁觀者清的大家告訴我一下,這婚要離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