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會因為什麼而不要愛情了


情感測試題目:假如給你一條紅絲帶,你會把它系在什麼部位

【A】、手指頭或手腕

【B】、腳

【C】、胸前

【D】、頭髮上

情感測試題結果:

答案A﹑

你是一個務實的人,

你覺得沒有麵包的愛情不算愛情,特別是想要成家更加是要建立在穩定的物質條件之上,畢竟婚後需要錢的地方有很多,比如人際關係、子女老房、贍養費等等,所以你會為了金錢名譽地位放棄愛情。

答案B﹑

你是一個知性的人,你喜歡看書,也喜歡思考,也喜歡工作,你的事業心很重,你希望自己的未來有好的發展,如果戀愛與工作放在一起來選擇一個,那你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工作。

答案C﹑

你是一個注重生活的人,你覺得人來到世上不好好的享受生活那是沒有意思的,所以健康休閒在你心中擺在第一位置,雖說這與愛情不衝突,可是有些男人不這樣看待,所以一個不注重你生活方式的人勢必會被你淘汰。

答案D﹑

你是個非常聰明的人,而且你是一個好奇心非常重的人,喜歡去探索一些事情,在你那裡這些愛好比你與男人談戀愛有趣多了,所以一個不能與你有共同愛好的男人是得不到你的青睞的,你是一個會為自己的嗜好割捨愛情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