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上了男朋友的朋友 我該怎麼辦

我和男友肖町交往剛滿三個月,當初是他先追我的,我沒有看上他,拒絕了很多次,最後一次他在我家門口等了我一夜,我心裡很感動,

答應了和他先試試交往一段時間。戀愛後,他對我挺好的,一般我想幹什麼,他都會答應我,對我也很體貼,我慢慢對他的感情也在加深。

有一次無意間,他送我回家被我的爸爸看到了,本以為他會很恭敬地和我爸爸打招呼,可是肖町的表現卻讓我有點失望。他很隨意地跟我爸爸交談了幾句,然後轉身走了。後來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讓我多多考慮一下再跟他交往。我那時並沒有聽進去這些話,依然和肖町在一起。

可是最近,我卻發現他有比較喜歡佔便宜的壞習慣。一般我和他約會,基本上他都會叫上一大幫兄弟,要麼去農莊要麼去郊遊,自然最後付錢的人也輪不到他,是他們從小到大比較依賴的“大哥”——張琿。張琿是肖町的好兄弟,經常照顧肖町,我和肖町在一起後,張琿也經常照顧我。所以在我和肖町交往的這幾個月期間,我和肖町單獨在一起的時間是很少的。

我慢慢發現,肖町常常覺得別人付出是理所當然的,他甚至連“付出”這種思想都沒有。短短幾個月,

我和他僅有的幾次單獨約會,如果第一次是他付錢,那麼第二次絕對是我付錢。當然這是理所當然的,可是我又有點小情緒,覺得男人就應該照顧女人,所以有一次我故意表現的有些生氣,他竟然找了個藉口,說自己的錢包沒帶,讓我先付錢,然後他再紅包轉給我。可是這事過了之後,我也就忘掉,沒有再提。

有一次我和他鬧矛盾,他為了哄我給我買了一千多的衣服,買完衣服回去的路上他就暗示我他的鞋子壞了希望我送他一雙鞋子。我心想這也太快了吧,馬上要收回本的感覺,頓時對他的好感降了一個度。之後的很多次,我為了測試他是不是真的有這些壞習慣,想出了很多方法,哪知最後都印證了我的想法。

後來因為這件事我偷偷地問過張琿,張琿也瞭解肖町的習性,安慰我說,肖町的性格就是這樣,讓我多多理解。我有點負擔,產生了想分手的念頭。可是每當我想和肖町提分手時,我腦子裡就會閃現出他對我好的畫面,讓我多少有些不舍。

因為這些複雜的情緒,我和張琿因為肖町的事情接觸有點多。張琿和肖町是兩個性格類型的男生,我不知道為何有點羡慕將來和張琿在一起的女孩。我知道,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我逐漸有點對張琿有了好感。因為肖町和張琿相比,確實在很多方面都遜色了不少。

我將這樣的感情藏在心裡,不想因為這事而動搖,破壞了他們兄弟倆十幾年的感情。可是感情還是藏不住的,有一次我喝多了,將自己這些“奇怪”的想法都告訴了張琿,張琿沉默了很久,抱住了我。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張琿和我有了同樣的感情,只是礙於很多原因,他也克制了這種感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處理這樣的關係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