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網戀是愛情的開味菜

網戀靠譜嗎?你看好網戀嗎?我的態度一直很鮮明:

其一,網戀並不是虛擬的,它同樣是真實存在的。

網戀的每次交流,都是建立在互有好感,

互相需要,並且有繼續發展意向的基礎上。至於你們之間有沒有見過面,通過什麼作為橋樑進行對話,並不能決定情感交流的本質走向。網戀,應是新時代的必然產物,只要態度端正,它可以引導我們的情感電波有更精准的走向。

其二,可怕的不是網路和網戀本身,而是某些以不良想法為出發點的人心。

自己明明是一個老頭,卻偏偏要以帥氣小夥示人;明明是個窮光蛋,卻要謊稱腰纏萬貫。通過網路以掩飾和欺瞞的方式,快速建立起來的愛情,其矛盾隱患和諸多風險,也必將在現實中以更加誇張的方式得予呈現。所以,網戀不能抱有僥倖心理,它雖然是開放的,但它開放的只是心懷、方式和選擇面,而開放的背後卻需要更多的敏銳、謹慎和底線意識。

其三,網戀最大的功效僅僅只是點燃愛火而已,但事實上愛情之火能否經住風雨,完全取決於你們在現實生活中的進一步接觸瞭解和交流。

網戀很多時候只是飯店的開味小菜,它可以讓你接受或重新認識某種食物,

但其營養衛生卻不一定可靠。真正和它和諧相處,還需要你把它買回家,根據你們自己的口味,親自上手去做,最終才能成就一道接地氣,並且適合自己的家常菜。否則,它就只能是一道情感的速食,好吃不長身體,遲早夭折!

其四,理性看待網戀的失敗,網戀可以是最好的情感練兵場。

我們網戀的目的,就是沖著高利潤高回報的目的而來,希望在最短的時間裡,在最廣闊的空間裡,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戀愛對象。既不能太過害怕,又不能太過冒進,同時最主要的是還要有接受失敗的心理準備,就算是沒能成功,也要收穫到練兵的成效。

網路是較現實社會,更為深刻和複雜的隱形社會。每一次積極的網戀,都足夠讓我們瞭解到人性的隱諱和多面性,

與網戀相關的言外之音,邏輯推理,情感心理走向,都是最好的戀愛課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