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暗戀了十年的鄰居哥哥 在他結婚的時候讓我當伴娘

我愛了張偉十一年,可是今天卻是他和別人的婚禮。我和張偉是鄰居,從小到大我們一起長大。張偉比我大五歲,一直以來以“哥哥”的模樣對我百般照顧。

我習慣了有事沒事就去找張偉玩,甚至也覺得張偉就是我的哥哥,他有義務對我好。可當我看到張偉和另一個女孩手牽著手的畫面時,我心裡特別不是滋味,那時我才意識到我將張偉並不是當做“哥哥”來對待。

後來我上初中了,因為是寄宿學校,所以很少回家。那個時候張偉也才大一,有了新的生活,對我也是慢慢減少了聯繫。但是他在我生日的時候,給我買了一部手機,用於平常的和他聯繫。那個時候,手機是稀有物,我從那天起,就整天抱著手機和他發短信,生怕錯過了任何一條資訊。

之後,我上了高中,他學業也更加繁忙。為了畢業,為了找工作,連家都很少回。有的時候回家,也只是呆一個晚上就去了學校。

而我那時長期在學校,就這樣錯過了和他見面。總之,求學路上的我幾乎和張偉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情竇初開的我沒有讓任何一個人知曉我的秘密,連我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我可以將一個男生裝在心裡這麼多年。我一直很努力在讀書,只是為了可以用自己優異的成績離他更近一點。高中三年後,我如願以自己滿意的成績考上了他所在的大學,可那時他已經和自己的女友一起出國留學了。留下我一個人,悵然的在他所呆的地方默默守著。

上了大學後,我開始新的生活,認識新的朋友,甚至開始談戀愛,接受男孩子的愛慕,在愛情的滋潤在重新審視自己的感情和生活。我慢慢覺得自己可以走出暗戀的陰影。畢竟這種暗戀持續了十多年,一直困擾我沒有辦法正常的和常人一樣交際。

在我內心真糾結之時,張偉從國外回來了,同時帶回來一個消息:他即將和相戀多年的女友結婚。可如今有個問題,他的女友並不是本地人,在這裡沒有比較親近的朋友,

婚禮上她需要一個伴娘伴她左右,而我成了雙方父母唯一比較滿意的人。所以在我母親告訴了我這個決定後,我木然地站在了原地。

婚禮那天,我幫他們擋了不少酒,我不想讓那些頻頻勸酒的人破壞他們的月圓花燭之夜。我代替他們一桌桌地敬酒,

我最要好的朋友也在婚宴席上,我把酒杯迎向她時,她的眼睛有點紅,因為我暗戀張偉十多年的事情,只有她知道,因為熬不住心中苦悶,所以將這個秘密告訴了閨蜜。我知道她在為我難過,知道她想參加的並不是他的婚禮,而是我和他的。

我還是沒有參加完整場儀式,還是在最後一刻破功,獨自走了出來。我知道這一天終於來了,知道了我的感情在這一天要徹底結束了。我為這段感情感到遺憾,同時也十分清楚的知道這段感情始終也只有我一個人。我決定只在今天回憶他,明天我會徹底的忘記這個人,重新開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