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男友哥們竟暗戀我十年

十年的感情,最終因為種種分歧,導致了離別。她還沒走出分手的苦痛,他卻在和她分手後不久就有了新歡。

她聽到這個消息,

原本就失落的心情,變得怨恨,她在他們共同的朋友面前,哭訴他的薄情,咬牙切齒地吐出老死不相往還的誓言。

時日如飛,歲月似鐘,她的額頭上開始有了細紋。她身邊的人都替她感到可惜,於是有好友替她介紹了一個男人。男人恰好和她同讀一所大學,很優秀。

男人的溫情,慢慢融化了她冰封的心,他們很快就結婚了。她甚至偶爾會慶倖,幸好遇上他,她才這般幸福。

縱然是這樣美滿的愛情,她每每想起初戀的他,那種被傷害的感覺依然在,所以只要有他出現的地方,她都會回避,校友聚會,朋友宴請,通通缺席。

她認為夫妻同心,既然她怨恨的人,男人也應該和她一樣同仇敵愾,可是後來發生的一件事情,卻完全顛覆了她的想法。

她在一個大學同學的嘴裡,知道了男人居然向他伸出了援手,男人在他生意失敗跌落穀底的時候,借了他一筆救命的錢,讓他得以東山再起。

她憤怒了,就算她知道了男人那麼巧地,原來是他的同班同學,還同一個宿舍度過了四年大學時光,她也無法原諒男人,覺得男人不懂得體諒她的心。

那晚她哭了。第一次,她用背對著男人去睡。男人緩緩地將她的身體扳過來,男人在她的耳邊,溫柔地告訴了她一個故事。

男人和他,曾經是同窗舍友,男人就睡在他的上鋪。那段青蔥歲月裡,男人仍是個羞澀的男孩子。他最美好的時光,就是聽下鋪的他,細細訴說著初戀。

於是,那個梳著麻花辮的素未謀面的女孩,就這樣走進了男人的心裡。

在他的訴說裡,初戀的女孩,是那樣美麗而善良,她可以寧願自己不吃早餐也要將錢救濟一個因為癡呆症而走失的老人,

她每逢週末就會捨棄女孩子結伴逛街的快樂,去老人院做義工,她從來不會欺欠比她弱小的人,她的頭頂上,永遠都開著氣色雲彩。

男人也不知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這個麻花辮的女孩子,反正他在上鋪睡了四年,他就知道了四年裡他和她發生的所有事情,就算畢業了,離別了,

男人也沒能忘記那個女孩子,他一直關注著他和她的消息,直到男人聽說他們分了手,男人一直如潮水般的心,頃刻間就被擾亂了。他控制不了想見她的欲望,於是他很老土地拜託了相熟的同學,給他來了一次“相親”。

巨大的震撼讓她全身發熱,激動不已,也吃驚不已,她在男人的敘述裡,隱約看見了十年前的自己,長髮飄揚,坐在他的單車尾座上,快樂如春天的蜻蜓,

他們一起十指緊扣,于教堂大鐘面前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這些,她卻都不記得了,因為過分的埋怨,不能適應愛離開的孤獨,她刻意將這些快樂的回憶封存。

這一刻她真恨啊,不是恨男人,也不是恨他,而恨自己,為什麼自己這麼傻呢,如果不是他,自己不會經歷那樣夢幻般的初戀,男人也不會越過千山萬水,繁花錦簇,走到她身邊。

她應該感謝他的,感謝他曾經愛過她,感謝他在愛她的那些日子裡,視她如天使。這樣,她才會在別的男人眼中,也成為天使。所有真心愛過的人,

都應該感謝曾經有愛光臨,不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