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嫌棄老婆的男人看好了


嫌棄老婆的男人看好了 1、 如果你嫌她長得不漂亮,請先自己照照鏡子。
2、 如果你嫌她沒情調,證明你們的關係已經很穩定。 3、 如果你嫌她沒氣質,是你沒發現而已。 4、 如果你嫌她身材不好,請反省一下你對她做了什麼? 5、 如果你嫌她不會打扮,請看看你每個月有多少錢花在她的身上。 6、 如果你嫌她經常看你的短信,請檢討一下你能給安全感她嗎? 7、 如果你嫌她攢錢不多,請看看她花了多少精神和時間在你身上。
8、 如果你嫌她做的飯不好吃,請自己學烹調去,做飯不是女人的義務。 9、 如果你嫌她經常哭哭涕涕,請反省一下是誰傷了她的心。
10、 如果你嫌她不體諒你, 請問你體諒過她嗎? 11、 如果你嫌她經常發脾氣,只能證明你真的把她氣壞了。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507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