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聰明女人必知男人的三大禁區

在愛情中,只有相互尊重和理解才能將感情長久地維持下去。聰明女人一定要懂得不去觸碰男人的禁區,否則不僅會傷害對方,

也會傷害你們的感情。

禁區1:身高長相問題

很多女性在為未來擇偶做規劃時,總會要求自己的戀愛結婚物件一定要有多高,長相要怎麼樣。但女生在遇到格子偏矮的男生時,千萬不能當著別人的面與他比身高,這樣就好像在向世人宣佈他有多矮一樣。同樣,女人也不能直接說男人長得醜,相信沒有幾個男人可以受得了這種“奇恥大辱”。

禁區2:隱私問題

每個人的心裡或多或少都有些小秘密,男人也是一樣。如果當你發現他睡覺時會流口水,請你不要在和閨蜜聊天時將此事作為娛樂八卦的爆點分享,也許你的好友是被哄得開心了,但他可能就會變臉了。相信沒有哪個男人會喜歡隨處揭別人傷疤的長舌婦吧,因此就算你知道了他的小秘密,也請為他保密吧。

禁區3:當著他的面誇獎別的男人

每個人都會有攀比心理,男人當然也不會例外。男人都是愛面子的動物,你當著他的面誇獎其他男人,會讓他倍受打擊,覺得自己很沒有臉面,認為你根本沒有把他放在心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