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80後的愛情 女孩們別犯這些錯誤

一、多愁善感

很多女孩子都是多愁善感的,但是當你談戀愛了,你是會影響另外一個人的,他會隨著你的憂傷而憂傷、快樂而快樂,

當長期的多愁善感傳染給你的戀人時,他會在超負荷之後感覺壓抑。

二、斤斤計較

女人一旦跟男人確定了戀愛關係,就對男友很苛刻,什麼事都愛計較,你要知道情感世界需要一種隱忍精神,因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的存活都具有其唯一性,別指望別人用你對人生的理解去詮釋別人的人生。男女本來就有別,又何苦因為一些不傷大雅的事情影響情感的繼續。

三、做作

有的女孩子特別的做作,時時刻刻都想男人聽你的,每天把自己整的跟別人欠你似的,讓男人時刻保持哄你、對你說甜言蜜語的狀態,那樣雙方都會很累。因為女人做作的時候得不到男人的及時回應,就會滿臉不高興,而男人要是時刻保持“孫子”的狀態,也會很辛苦。

四、過於粘人

熱戀中的女孩子,特別的粘人,總喜歡把對方拴在一起,巴不得二十四小時在一起,粘人是好,但是過度的粘人,是會讓男人反感的哦,適當給男人一個自由的空間,或許愛情才能保持更長久的新鮮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