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中男人不能對女人做的這些事

其一,不要問她的過去,那是屬於她的回憶,她有權利保存在心底,如果她願意,她會毫無保留地告訴你;也不要告訴她太多你自己以前的情感經歷,

她在乎的是眼前的你,你過往的深情只會讓她心裡不舒服。

其二,愛她,但不要試圖去綁住她,她是你的女朋友,不是你的寵物。別把兩個人的生活完全膠合在一起,空間是愛情長久的養分,過多的舉動則會嚇跑對方。

其三,可以吃醋,這是在乎她的表現,但不要經常吃醋,更不要亂吃醋。誰都有異性朋友,男人切不可心胸狹窄。吃醋就像吃大餐,偶爾嘗試一次可以,天天吃誰都有膩的時候。

其四,爭吵之後,可以摔門出去,但不要關機,這同樣是男人不能對女朋友做的事情。生氣是暫時的,氣消之後她最需要的仍然是你,無論你在哪裡,一定要讓她找的到你。

其五,如果她想見前男友,不要阻止她。這是她的隱私。

何況,女朋友下了決心的事,阻止是沒有用的,為何不表現得大度一點。如果你挑選的是一個好女朋友,那她不會對不起你;如果她是一個壞女朋友,那也沒有挽留的必要。

最後,愛一個人你要懂得,你要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線考慮對方感受,而不是把對方的事情自己的事情,加以干涉。除此之外還要關心對方,真正的體貼來自內心。以上這些就是男人不能對女朋友做的事情,這些規則同樣適用于你的女朋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