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人之間什麼時間表白最能促進感情

選在節日或紀念日。婚戀專家、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李惠麗指出,這些特殊的日子本身就被賦予了很多意義,無論男 女都希望這一天變得不平淡,

所以表白更容易獲得對方認可。世紀佳緣情感專家張佳芮則認為,情人節是最適合表白的節日,它是單身男女渴望結束單身,和戀愛對 象一起來歡度愛情的節日。此外,生日、相識紀念日等也是不錯的表白日。

選擇在晚上,避開週三。英國生物學者研究發現,天黑後求愛比白天表白成功率會大大提高。這是因為天黑後大腦邊緣系統活動加強,人們會變得感情豐富,容易被感動。研究還發現,在一周中,週三時人的情緒最差,情侶分手也最易發生,因此最好避開週三。

坐在對方右側表白。義大利鄧南遮大學研究者發現,人們更願意用右耳聽別人說話,因為右耳傳遞資訊的能力更強,從而能更有效地做出反應。

所以,如果你想獲得更好的表白效果,最好坐在伴侶的右側。

大聲示愛。澳大利亞心理學家通過研究發現,在調情時,壓低聲調,更能吸引異性的注意,獲得芳心;而在表白求愛時,聲音越大越能震撼對方,傳達出渴望與自信,成功率也會大大提升。

在戀人之間,表白一定要大聲的說出來,只有這樣對方才知道你是否喜歡,才能夠批次心意相通。另外,在戀愛的時候,大家也應該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這對於大家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銘記。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