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奇葩婆婆在新婚前一天想給我驗身

網友傾訴:

我是一個剛剛結婚的人。我一直認為我的婆婆看不起我。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自己的幻覺。

結婚頭幾天男友來到我家說他的媽媽想見我,

結婚頭幾天按理說是不能上婆家的。但是為了不讓男友為難我還是隨他去了。吃飯期間我發現他的媽媽一直在向我靠攏然後就是盯著我身體上下的看。有時候甚至和我的臉貼的很近。我當時覺得不自在了,但是沒有辦法只能匆匆忙忙地吃完了飯。

回家的路上我對男友說起了這件事。男友讓我不要見怪他的母親就是這樣,她這樣做是為了看看我身上有沒有傷疤什麼的。我當時就不明白了,這算是什麼呀?可是男友好生相勸說他的媽媽也是為了他好,然後我就忍了,反正後天就要結婚了。後來我也就沒有再追究。

可是結婚前一天男友又來到了我的家,他又一次把我帶到了他的家。這次他說他的母親要帶我們出去玩。

我心裡想原來這個婆婆真不錯。可是沒有讓我想到的是他的媽媽居然把我領到了市醫院門口!

我們進去之後我才知道婆婆帶我到這兒是要為我驗身。我知道後氣的臉都紅了。我轉身想要走可是被男友拉住了。男友把我拉到一邊說盡了好話。他說他一開始也不知道這件事情。他讓我看在他的面子上就去驗一驗。

那個大夫是他媽媽的一個朋友,看著那個女人我就心裡來氣。當我走進檢查室的那一刻我恨透了男友的媽媽。現在我們結婚了我還是在不住的回想這件事,每次看到男友的媽媽我就會想到那一幕。我認為她是看不起我。你說我該怎麼辦?我這樣想有錯嗎?

回復:

你好!很高興看到你的傾訴,

新婚之前婆婆找人替你驗身,這件事情確實不可思議。但是既然這件事情發生了那麼我就來幫你分析一下。

我個人認為你的婆婆之所以會這樣做是因為個人思想在作怪。先是對你進行外表檢查進而帶你到醫院。這樣的婆婆應該是一種非常刁難人的女人。

平日裡對人的要求會很嚴格。因此沙河小子事先提個醒,以後在相處的日子裡一定要加倍注意。畢竟處理好婆媳關係是一件不容易辦到的事情。和這樣的婆婆生活在一起就註定要受氣。因此還望你有心理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