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什麼是奇葩婆婆 婆婆淩晨進我們房間親我老公


婆婆對於兒子的愛那自然是不用說的,世界上沒有哪個女人的愛可以勝過婆婆對這個男人,可是兒子長大了是不是得學會放手呢,

畢竟他不是那個小男孩了,如果遇到那種戀子婆婆,特別溺愛兒子的婆婆怎麼辦?

小小的老公從小就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因為公公在他很小的時候就沒了,婆婆硬是沒有改嫁,婆婆一人拉扯兒子長大,母子關係極為深厚,小小婚前的時候就知道要與婆婆一起生活,小小覺得這是應當,贍養老人晚輩們責無旁貸。

可是住在一起後才發現問題沒有這麼簡單,婆婆每天只做她老公愛吃的菜,吃飯時不斷地給他夾菜,好像照顧小孩子一樣,然後她老公的換洗衣服也不讓小小碰,這讓小小覺得自己是不是多餘啊,甚至於小小還覺得自己是他們母子的小三似的。

這些生活上的事情還說忍耐一下就算了,可是有一次小小竟然發現婆婆會在大晚上偷偷進她的房間,

為了就是親她老公一口,小小還記得那天晚上,睡著睡著忽然口渴打算起來喝口水,睜開眼睛竟然看到婆婆的臉就在眼前,而且正在親她老公,當時小小的心跟吃了蒼蠅一樣難受。

第二天小小跟老公說這件事,老公說不知道,不過他說婆婆會起來幫他蓋被子,小小對老公說叫婆婆以後不要這樣,她老公竟說小小有些大題小作,因為從小他與婆婆就是這樣生活的,沒有覺得什麼不好呀。

可是小小不這樣認為,小小覺得婆婆的兒子是別人的老公了,如果半夜還進小夫妻的房間那多尷尬啊,如果碰到愛愛的時候或是沒穿衣服的時候怎麼辦啊,所以小小現在非常苦惱,

她逼著老公叫婆婆改掉,要不然這婚還直是走不下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