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4件簡單的小事情可以大大增進夫妻感情

牽手:

在逛街的時候試著牽住愛人的手,或是在餐桌上握住愛人的手,這種身體接觸會讓感情更親密。在討論一個困難的爭論或是問題時,

這尤為重要。當愛人心情不好情緒低落的時候,握手是對他/她支持的有形表現。

擁抱:

身體語言蘊涵巨大的能量,僅僅一個擁抱就可以讓一個被愛的人在他臉上呈現出甜蜜的微笑。不論是和愛人在沙發上相擁而坐還是讓你的孩子在你臂膀安然入睡,給他/她擁抱和溫暖是對他/她表達愛意最完美的方式。

給肩膀或腳掌按摩:

給你的愛人做一些肩膀,後背或是腳底的按摩,會讓她感受到你的愛意。這相當於告訴她,她身體的健康和舒適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並且這也是一種增強體質和增進感情很好的辦法。

做一頓特別的晚餐:

為愛人準備一頓特別的晚餐,你不需要找什麼特殊的藉口,也沒必要必須是在情人節或其他紀念日。

包括準備她/他最喜歡吃的東西,花幾分鐘收拾一下桌子,放點音樂,這些看似普通的事情,會讓你們記憶猶新。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