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失戀的痛讓我走上了整容的道路 可是還是沒能挽回前男友的心

遇上陸雲的時候,我還是個大三的學生。那時候他已經出了社會,在一家公司當保險推銷員。陸雲剛上班的那段時間非常忙,

經常忙的沒有時間跟我約會,所以我鬧脾氣,常常以分手作為要脅,讓他可以抽空可以陪陪我。

陸雲後來受不了,真的跟我分了手,我那時非常傷心,但也知道不能挽回他的心,所以只能答應分手要求,再也不見他。就這樣過了一年,我畢業了,我也走上了社會,我慢慢瞭解到了陸雲當時的苦衷,慢慢體會到當初他的無奈。

我想要回頭找他,可是卻沒有勇氣和他聯繫,只能通過朋友傳達我想要複合的心思。可是陸雲拒絕了,直接對朋友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我聽到這個消息後,真的很傷心,同時也很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珍惜他,等到失去後才知道當時擁有時的可貴。

從那時起,我就開始走上了整容的道路,我覺得是我自己長得不夠漂亮,所以才會落得如此下場。我從眼角開始整,之後鼻子、嘴巴都做了微調。雖然是微調,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我是下了大工夫的。以前認識我的人,現在看到我都是一副特別驚訝的表情。

因為工作原因,我和陸雲又聯繫上了。看得出他看到我的第一眼也是一樣的吃驚,

我知道他看到了我的變化,心裡十分欣喜。一想到他現在有女朋友了,讓我真的很難接受。可事實是,他根本沒有談女朋友,那次他對我朋友說自己有女朋友,是那時他對我還有怨氣,知道我以這種方式打聽他的近況,所以才會故意那樣說。

這一次重逢,讓我再一次體會到戀愛的感覺。可是我猜不透他的心思,不知道他會不會接受我。雖然陸雲和我恢復了聯繫,也承認了對我的感情還在,可是我卻感受不到他對我的關愛,也感受不到他現在依然還愛我的決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