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相親要注意什麼 剩女相親應該注意的五大細節

相親要注意什麼 剩女相親應該注意的五大細節

人都是虛偽的,但是在相親的時候,不必要虛偽,有什麼就說什麼,不要誇大,

不要高高在上。在相親的時候,誠信很重要。誇大其詞,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很虛偽,很功力。交談在相親的時候,很重要,讓女生考慮是否有必要發展下去的重要導火線…

衣服整潔,談吐優雅

人都是喜歡漂亮的事物,第一印象很重要,衣服不必很容重,簡單就好,妝容不必很濃,乾淨就好。對方父母喜歡簡單的女孩,而不是一個打扮過於時髦的人。微笑在相親的時候很重要,溫柔地笑,嘴巴不能一定要合攏的笑,或者用手掩住,這是禮貌的表現。

平淡對待,要求平衡

在面對相親的時候,心裡狀態很重要,自己的要求一定要平衡好,自己要什麼,想要什麼樣的,要求是什麼樣的,都要合理對待,不能要求過高,第一次相親在女孩子心中的意義尤為重要。不要要求過高,太挑,會錯失很多。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就可以了。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

不必功力,不必虛偽

人都是虛偽的,但是在相親的時候,不必要虛偽,有什麼就說什麼,不要誇大,不要高高在上。在相親的時候,誠信很重要。誇大其詞,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很虛偽,很功力。交談在相親的時候,很重要,讓女生考慮是否有必要發展下去的重要導火線。或許誇大其詞,只是為了讓對方注意自己,但是這會引起得不償失,錯失機會。

裝下淑女,裝下可愛

男生都喜歡可愛,或者淑女的,在相親的時候,

“裝”這個詞很有必要,第一印象決定一切,第一印象好了,就有機會發展,以後自己真實的本性,男方也不會在意,以後的日子,你做什麼,都會覺得你很可愛,都會包容。裝不是虛偽,而是必要的,面對自己心儀的,做下,又何妨呢?

感情經歷,要有隱瞞

在二個人相處的時候,

會問起你談過嗎?這個是一定要回答的。不要說出自己全部的感情經歷,說一二個就好,那樣對女生比較好。太多的感情經歷,會讓人覺得你很好亂愛,女生還是需要有所隱瞞,這樣對自身比較好。真正愛過幾次,他不會瞭解,或許你們沒有繼續交往,可是在對方的心裡印象還是很好的,不要破壞自己的形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