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哭了怎麼安慰呢? 給她一個擁抱

如何安慰哭泣的女生
女孩天生是感性的動物,非常容易難以控制情緒而落淚,那麼女生哭泣的時候該如何安慰呢?
喜極而泣
閨蜜們正確做法:擁抱她
如果是因為事情太高興了,
而忍不住落淚,那麼其實無需安慰,你只要陪著她一起開心就好!
她如果要求,你可以跟她一起好好慶祝一下。
女孩子在喜極而泣時,會非常願意把自己高興的事情分享給閨蜜聽,這時如果你是她的女閨蜜,那麼你要做的就是豎起耳朵,仔細的聽聽到底是什麼高興事。
同時你要表現出極大的感興趣的表情和真心的祝福。
男友正確做法:擁抱她親親她
如果你的女友喜極而泣,相信這件事你也一定很開心,既然是兩個人的高興事,那麼就一起做喜歡做的事吧!
失戀而哭泣
閨蜜們:
要做的,就是買一堆零食,陪著她一邊吃,一邊聽她數落她前男友的不是,一邊跟她一起罵前男友,
這就是最好的安慰方式。
前男友:
有多遠走吧,此時此刻你不適宜出現。
跟男友吵架而哭泣
閨蜜們:
勸和不勸離,好好跟她分析道理,跟她一起回憶她男友的好處點點滴滴,一起努力的讓她知道她男友其實非常疼愛她,兩人只是一時之氣。
男友:
第一步承認錯誤先,第二步老老實實跪下來聽從組織安排懲罰措施吧!
如何安慰哭泣的女生

有親屬亡故而哭泣

閨蜜們+男友:
只能勸她節哀順變,陪著她抱抱她,讓她向前看,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年歲到了而離世其實也算是壽終正寢,去了天國享福。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必經旅程,我們還擁有他的美好回憶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是不是很多時候碰到女孩子哭會束手無措,是不是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害怕越說越錯,會讓她更傷心?怎麼辦呢?到底該怎麼安慰女生呢?
如果她正在哭,那就告訴她,如果哭出來好受些,那就大聲哭出來,哭出來就舒服了,你哭吧,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記得要帶好面巾紙,隨時遞給她。

如果她不哭,只是一直在說,那你就耐心地聽,他問你什麼的時候,記得要贊同她的觀點,不要嘴賤說自己的想法,至少暫時不要說,她現在感情脆弱的時候,最需要的是別人的贊同,而不是讓別人告訴她,她做錯了。
逗她。告訴她,如果你再這麼傷心,這麼難過,

這麼哭的話,那我就陪著你一起哭,一起難過。
帶她去吃好吃的。人在一個難過的情況下,是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的,需要另外一個人引導,這時候你就做她的引導者,把什麼事都替她安排好了,帶她吃好玩好,估計心情會大好。
等她心情平復下來,吐槽夠了,再發表你的言論,作為一個旁觀者,你認為怎麼樣怎麼樣,千萬不要再讓她激動,要注意分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