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如何經營愛情 女人的撒嬌和溫柔不過時

一、 吃定他,瞭解他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雖說用在打仗,但這個孫子兵法可以用在任何地方,比如愛情,你不僅要瞭解他的喜好,

還要瞭解他的心思,與其做一百件事來打動一個人的心,不如投其所好,做好一件事就能將他抓到手。


二、適時賢慧

很多女人覺得不要讓男人知道自己會做家務,要不然結婚了男人都把這個交給女人,其實這說來也沒有錯,但偶爾還是要展現一下你的賢慧的。

三、撒嬌和溫柔永遠不過時

這是女人的天性,再強勢的女人也有小女人的一面,不管是在任何時代任何年齡都不會過時,所以對他千萬不要忘記使用你的天性哦。


四、若即若離

男人追你時特別的用心,不過確定戀愛關係之後可沒有這麼上心了,

因為男人覺得你已經是他的了,如果你發現有這種苗頭,趕緊抽身,對他若即若離讓男人自己覺悟。


五、肯定他,相信他

男人或許不需要你如何讚美他,但是男人非常在意女人對他某些方面的肯定,這比什麼好聽的話都來行重要。

六、給他空間

女人也要自己的一些生活空間,女人也有自己的圈子,所以女人也要給男人空間,這樣兩個人都可以放假,不捆綁他,就等於不束縛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